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阿西克“乌龙”送马刺进加时 邓肯称是自己投进

卫冕冠军马刺本赛季战绩起伏不定与他们主力伤病较多,以及经常大面积轮换有关。不过,大量比赛需要打加时,也确实是苦了邓肯、吉诺比利这帮老家伙。

新年的第一天,马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95:93战胜了新奥尔良鹈鹕。有趣的是,这是马刺本赛季第5场需要通过加时赛决胜负的常规赛。同时,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加时赛中获胜。

因为是西南区的内战,马刺与鹈鹕的比赛也是相当有看头。本赛季,西南赛区的5支球队全部排在西部前8位,他们分别是灰熊、火箭、小牛、马刺、鹈鹕。而这5支球队之间的对碰,每一次都打得难分难解。

昨天的这场比赛同样不例外。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负于西南赛区老大灰熊后,马刺背靠背迎来了西南赛区新贵鹈鹕的挑战。缺少了帕克和伦纳德的助阵,马刺面对年轻的鹈鹕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幸亏本场比赛拿下26分的吉诺比利适时地爆发,帮助卫冕冠军得以与对手缠斗至最后时刻。

“浓眉哥”戴维斯在比赛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并扣篮得分,时间定格在第四节还剩0.7秒,鹈鹕胜券在握。不过,就是这不够1秒钟的时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马刺队的迪奥边线发球,在邓肯与阿西克纠缠的过程中,后者不慎把皮球拨进篮筐。不过,技术台最终认为这个球是邓肯“投”进的。赛后,拿下16分还有10个篮板的邓肯认为,拖入加时赛的一球是他自己投进的,而并不是阿西克的“乌龙”,“当然,这是我的答案,并且我坚信如此。”

马刺通过这个诡异的进球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并且有惊无险地赢得胜利。这是马刺本赛季首次在加时赛中获得胜利,此前马刺有4场常规赛通过加时决胜,但最终都输球了。这一次,他们终于在自己的“小弟”面前扬眉吐气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刺在接连对阵灰熊和开拓者的两场比赛中,共打了6个加时赛。周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