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W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河南徐昕担当首发控卫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2014—2015赛季W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结果昨日正式揭晓。来自八一女篮的前锋露雯以75422票当选最终“票王”,她也将出现在本次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当中。来自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的当家后卫徐昕则获得了46980票,她将担当本次WCBA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的首发控卫,这也是徐昕第一次入选WCBA全明星赛。

据了解,2014—2015赛季WCBA全明星赛,将于本月24日在江苏南京举行。此次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的票选从去年12月8日启动以来,一直持续到今年的1月11日,共有113281人次参与了票选活动。网友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从南、北区各18名候选球员中各选一名中锋、二名前锋、二名后卫,最终共有10人进入南、北区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河南女篮一共有外援霍金斯、前锋孙杰和后卫徐昕三名球员入选了此次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候选名单,徐昕最终成功入选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本赛季徐昕有了长足进步,场均可以贡献6.4分并送出4.2次助攻。

谈及爱将徐昕成功入选本次WCBA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河南女篮主帅王晓梅开心地说:“这次入选是对她本赛季表现的一种肯定。希望她能愉快地去享受全明星赛之旅。”徐昕则说:“与其他全明星球员相比,我还有很大差距,感谢球迷对我的厚爱,我要好好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记者 陈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