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库尔图瓦:切尔西将力争加冕本赛季“四冠王”

新华网伦敦1月23日体育专电 在展望24日对阵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的足总杯第4轮较量时,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坚信,本队将能够胜出,并有望在本赛季加冕“四冠王”。

近期,切尔西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以1:1逼平利物浦,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此外,在英超赛场,“蓝军”领先最大竞争对手曼城5分,占据主动。而在欧冠淘汰赛上,切尔西将对阵相对较弱的巴黎圣日耳曼。由此看,切尔西本赛季“四冠王”的目标并非遥不可及。

作为切尔西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近来伤愈后状态极佳。在安菲尔德战平利物浦一役中,库尔图瓦表现神勇,多次化解了“红军”的攻势,为本队守住关键的平局。他坦言,在本赛季争取尽可能多的冠军,就是切尔西人的愿望。

他说:“我们现在踢得很出色,每项赛事都发挥得不错。联赛杯已打入半决赛,英超联赛排在首位,周六还有场足总杯,马上欧冠又要碰巴黎。要想‘四线飘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一切皆有可能,赢下一切就是我们的目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