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足总杯冷门潮让人大跌眼镜 英超球队大面积跌倒

英超球队昨晚在足总杯遭遇黑色周六,排名英超前三位的切尔西、曼城、南安普敦同时在足总杯第四轮主场落败,无缘16强。如今20支英超队伍,只有3支队伍晋级16强,他们都排名13名开外。

英足总杯是世界足坛历史最悠久的赛事,多年来它也是冷门温床。只是这次第四轮比赛冷门之多、冷门之大让人始料不及。其中切尔西主场2比4不敌甲级的布拉德福德,被英国媒体视为足总杯史上第一大冷门。

这次足总杯冷门潮似乎有预兆。昨天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居然被比他们低3个级别的剑桥联队0比0逼和,双方要重赛一场。昨晚第四轮赛事全面打响后冷门接踵而至,位居英超积分榜前九名的切尔西、曼城、南安普敦、托特纳姆、斯旺西均被淘汰出局,让英超球迷看得目瞪口呆。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主场面对比他们低两个级别的布拉德福德,居然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灌4球,最终在斯坦福桥2比4败下阵来。这是穆里尼奥执教下的切尔西首次败给级别比他们低的球队,穆帅赛后脸色异常难看,“我感到羞耻,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输给级别低的队伍真是奇耻大辱。”被对手四次洞穿大门的切尔西门将切赫一度被打懵了。由于切尔西下周将在联赛杯半决赛再战利物浦、英超迎战曼城,穆帅昨晚出场排兵时有所保留,不过依然在最后20分钟派上小法和阿扎尔,不过仍无济于事。

与切尔西相似,曼城也是主场迎战比自己级别低的米德尔斯堡。上周末英超不敌阿森纳后,曼城在俱乐部阿联酋富豪老板的安排下飞赴阿联酋,享受阿联酋的阳光,直到在周五晚上才返回曼城,这距离昨晚比赛不足24小时。果然几乎以主力阵容迎战的曼城比赛中显得体力不足,下半场开始不久被从切尔西租借到米堡的巴姆福德攻破大门,最后时刻再失一球。值得一提的是米堡主帅卡兰卡曾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担任穆帅的助手。曼城主场落败是自我感觉太好,赛前安排不当。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战报

切尔西(1) 2比4 布拉德福德(3)

曼城(1) 0比2 米德尔斯堡(2)

南安普敦(1) 2比3 水晶宫(1)

托特纳姆(1) 1比2 莱斯特城(1)

利物浦(1) 0比0 博尔顿(2)

注:括号内数字为球队所在联赛等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