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联合会杯中国队遇无人可用尴尬 双打比赛弃权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亚大一组昨天在广州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日本队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获得进入世界二组附加赛的资格;在与韩国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无人可用的尴尬,郑赛赛因伤在第二场单打退赛之后,只得在决定胜负的双打中弃权,最终仅获得第四。

以往联合会杯亚大一组的比赛并不设三四名争夺战,事实证明这场只为分配球队积分所进行的比赛形同“鸡肋”。中国队依然是两名小将王蔷与郑赛赛的“二人转”,韩国队也收起了排名高一点的蒋苏晶和韩娜莱,让排名仅在500位上下的李苏拉和崔志熙练兵。

前天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双打中因伤退赛的王蔷昨日再度上阵。她表示伤势已无大碍,而且对于可能继续要一日双赛“时刻准备着”。面对世界排名仅523位的韩国小将李苏拉,王蔷以两盘6比2轻松取胜。但是随后登场的郑赛赛,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因腰伤加剧,不得不在首盘战至2比2时决定退赛。她在赛后透露,腰伤在前一天比赛之后就已经出现。由于中国队只有两名队员可用,所以最后的双打比赛只能放弃,使韩国队以总比分2比1胜出,获得第三名。

这是中国队连续第三年无法从亚大一组突围。虽拥有“亚洲一姐”彭帅,中国队却是八支球队中唯一没有派“女一号”参加单打比赛的。彭帅昨天在微博上晒出下背部扎着十几根细针进行针灸治疗的照片,算是解释为何这回没有出战单打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