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亚冠次日:国安欲喧宾夺主 恒大看卡帅独舞

本报记者 杨先华

亚冠小组赛首轮今天继续进行,继昨天广州富力队、山东鲁能队亮相之后,今天北京国安队和广州恒大队将登场。国安队做客国足福地挑战布里斯班狮吼队,恒大队则坐镇主场迎战“宿敌”首尔FC队。

布里斯班狮吼—北京国安

关键词:国足福地

在中超“BIG4”的亚冠首轮征程中,北京国安队最辛苦。他们不仅要长途跋涉奔赴澳洲,还将面对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冠军布里斯班狮吼队。不过此番做客国足亚洲杯的“福地”布里斯班,想必国安队上下以及主帅曼萨诺的感受不同以往。

以国脚张呈栋为首的国安队,希望借国足余威,能够在福地取得亚冠“开门红”。为此,曼萨诺也在赛前用费祖拉乌换下马季奇,以加强攻击力。尽管非常想赢球,但国安此战也大意不得,因为远征客场、临时更换球场、遭遇台风暴雨等因素,球队体能消耗巨大,而狮吼队中还有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反戈一击不得不防。

广州恒大—首尔FC

关键词:孤独卡帅

亚冠首轮中超四队,恒大队是唯一坐镇主场出击的。虽然对手是2013年称霸亚洲时的决赛宿敌首尔FC队,但在外界看来,这场比赛恒大赢球希望最大。首尔FC队,近两年流失了德扬、河大成等主力,不过阵中依然有尹日录、金珍圭、车杜里、金龙大等国脚级大将,主帅崔龙洙对于恒大队也颇为熟悉。

对于恒大队而言,此役也有自身的难处。由于上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战西悉尼流浪者队时,郜林吃到红牌停赛两场,里皮教练组因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里皮和其助教分别被停赛四场和三场,所以今天迎来主场首秀的新帅卡纳瓦罗,不得不独自一人在教练席指挥比赛。本来就缺乏执教经验的卡帅,今天将迎来上任以来的最大考验。意大利人战前表示,做好了迎接一切困难的准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