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亚冠综述:双线作战疲态尽显 中超四强一胜难求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昨晚,亚冠联赛战罢第4轮,北京国安客场1比1战平浦和红钻,未能提前小组出线;山东鲁能主场4比4被柏太阳神逼平,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受制于双线作战压力,各小组领头羊次轮均未能战胜对手。

中超四队3平1负仅收获3分。继广州双雄作客取得一平一负后,一直表现稳定的北京国安客场被浦和红钻1比1逼平,无缘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不过,4轮战罢国安以3胜1平积10分,领先第2、第3的水原三星以及布里斯班狮吼达到3分以及6分,下轮只需在主场打平布里斯班狮吼就能小组提前出线。

而“外战外行”的山东鲁能昨晚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一度让人看到赢球希望,然而最终仍因“豆腐渣”后防而被对手4比4逼平。

受亚冠、联赛双线作战影响,各路豪强疲态尽露。此前在东亚区一直领跑的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全北现代以及武里南联均未能在此轮全取三分。球员疲劳、伤病已经影响到比赛的胜负,其中最明显的当属恒大与富力,两支广州球队目前在中超仅列第7、第8位。

参加亚冠的日、韩、澳球队遭遇同样难题。城南与首尔目前握有出线主动权,但两队在K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仅取得1胜1平2负分列第8与第10位;上届J联赛“三冠王”大阪钢巴目前在亚冠F组排名垫底,而J联赛同样表现一般,仅以2胜1平1负位列第6位。柏太阳神与鹿岛鹿角则更为糟糕,分别排在联赛第11、12名。而澳超双雄布里斯班狮吼与西悉尼流浪者均表现不佳,西悉尼更是排名倒数第二。

亚冠小组赛还剩最后两轮,在中超四强中,恒大与国安出线形势最为有利,富力则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保持全胜,而鲁能则仅存理论上出线可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