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奥登与詹姆斯对比图欣赏 球迷大呼两人相像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4日消息 NBA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在他身旁站着不久前刚刚加盟热火的格雷格-奥登。据悉,詹姆斯和奥登以及热火的几名球员今天一起在美航中心球馆训练。

照片下的描述,詹姆斯幽默了一把。“我和奥登,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回来了!#热火国度#休赛期是我的季节#俄亥俄男孩”。之前就出现过狗仔在大街上把奥登误认为是詹姆斯的囧事,看来连詹皇自己都觉得他和奥登长得像。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前NBA状元奥登昨日空降南京,即将和江苏肯帝亚男篮俱乐部一起宣布签约事宜。在昨晚抵达南京之后,奥登今天上午前往了南京著名景点夫子庙观光游览。

奥登出现在夫子庙之后,立刻引起了很多球迷围观。他在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的带领下品尝了南京特色美食,还在夫子庙里坐了洋车,敲了状元钟。

一位球迷在看到奥登后情绪非常激动,不过这位球迷似乎并没有认出奥登到底是谁,他高声喊道:“卧槽!詹姆斯!”

还有认识奥登的球迷特意买来了报纸,拿着报纸上关于奥登的报道和照片请他签名,奥登看到之后也表现的非常兴奋。

面对记者,奥登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希望在赛季开始后我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为球队带来帮助。”

ESPN报道,奥登向记者透露,詹姆斯给他发去短信,邀请他加盟热火,2003年和2007年两位天才状元终于在迈阿密联手。

奥登正式做出决定与热火签约,接受卫冕冠军开出的两年底薪合同。热火的报价并非很有吸引力,但他们从球队高层到球员均在招募奥登的过程中展示了诚意,这对于因伤近4年没有打球的奥登而言很重要。

热火总裁莱利一直对奥登很感兴趣,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就开始考察奥登。奥登上周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试训,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亲自出马展开游说。奥登的经纪人康利坦言,斯波尔斯特拉与奥登的谈话,对于热火最终得到这位天才中锋起到了重要作用。

詹姆斯也在热火争夺奥登的过程中做出贡献,“皇帝”之前就曾表态,盼望能与奥登合作。“如果你看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你就会对他感兴趣,”詹姆斯说,“任何球队只要了解他在场上的贡献都想得到他,如果他恢复健康,会有很多球队参与抢购。”

詹姆斯给奥登发了短信,诚恳的表达了与奥登联手的愿望。詹姆斯被认为是当今联盟第一人,他主动示好令奥登颇为感动。奥登在与ESPN记者交流时,谈到了詹姆斯的短信,显然他被打动了。2003年状元詹姆斯与2007年状元奥登并肩作战,热火三连冠前景光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