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天气虽冷心很温暖 泰达全队收假集中进入备战期

16日下午是天津泰达队的归队报到日,歇了整整一个半月的球员们一一回到了“水滴”体育场。随后,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应钦首次召开全队会议,而球员们对这位新老总的初印象很亲切。

这次全队会议只开了不到半个小时,一位球员告诉渤海早报记者,高应钦在会上没有讲太多,简单介绍了俱乐部和球队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变化,以及未来在改善硬件设施和条件上的计划,号召球队一定要保持团结,这样到了比赛中才能有战斗力。而让他感触最深的是,这位新老总对球员非常关心。

据渤海早报记者观察,昨天有将近40球员归队报到并且参加了全队会议,他们也将全部参加随后在海口和昆明的冬训。另外,技术总监陈金刚、原领队高松森、原助理教练王霄、守门员教练符宾、翻译范欣等人昨天都没有现身,这说明他们确定将离开泰达队。

在昨天报到的大部队中,有两名球员特别值得关注,他们就是曹阳和王新欣。曹阳确定将随队冬训,能否重返绿茵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但王新欣则刚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继续为泰达队发挥余热。

对于一名即将年满35岁的老将来说,这份续约合同预示着王新欣将终老泰达队,可就在上个赛季,他还长期无缘比赛大名单,是什么让他回心转意了呢?王新欣透露了续约背后的故事。“高总上任后第一时间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就是这个电话让我决定续约,因为通完电话后,我的第一感觉是很人性化。我来泰达队这么多年,可能是第一次心里有了感动的心情,所以我希望能够永远留在这里。”

明天,泰达全队将启程奔赴海口,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与此同时,泰达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塞尔维亚人德拉甘仍然是新帅的第一选择,目前双方仍在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的谈判。另外,泰达俱乐部新管理层也确定了内援引进思路,一是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二是具有天津足球背景的球员。这样的思路和高应钦上任后的很多举措一样,既有利于球队的长远发展,又立竿见影地收获了好口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