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易建联身高体重是多少? 男子套牌易建车被抓

12月18日上午,经过连续两日跟踪,深圳交警查获一辆与篮球巨星易建联“同款”的套牌宝马车X5越野车,该车从车型、外观到车牌均与易建联座驾如出一辙,甚至行驶证也是冒用了易建联的名义。据悉,涉嫌套牌的车主余某年仅27岁,平时同样爱好打篮球。目前,余某已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

据介绍,昨日上午交警前往南山湾畔花园继续追踪该套牌宝马时,发现该车就停在小区停车场内,但尚未掌握车主住在小区哪一户。这时,交警机训大队队员兵分两路,其中一路前往小区管理处查询车主电话及详细住所,另一路则留下三名队员现场蹲守。“查询到车主余某的电话后,交警隐藏身份致电对方,谎称自己在小区停车时不小心刮擦到他的宝马。”

余某虽然信以为真,但依然比较谨慎。收到消息不久后余某便下楼,径直前往停车点,但并未随身携带车钥匙。为让余某放松警惕,其中一名队员主动走上前,告诉其宝马车被他们刮伤,愿意赔偿。余某听后立即弯腰检查。眼见时机刚好,三名队员瞬间扑了上去。

不过,身材魁梧、身高超过1米8的余某立即奋起挣脱,撒腿向外奔逃。跑出几米后,后面的队员集三人之力终于将余某控制在停车场的栏杆处。昨日下午,记者现场注意到,此番抓捕也导致其中两名机训队员手被抓伤。“当时现场很激烈,他(余某)的手应该也有一点抓伤”。

易建联,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省鹤山市,前NBA球星,著名篮球运动员,中国男篮运动员,中国国家篮球队队长,司职小前锋,大前锋及中锋。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

2002年,15岁的易建联进入CBA并为广东宏远队效力。2004年,入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 2005年,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MVP。2007年,NBA选秀中易建联以第六位的成绩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2008年,转会至新泽西网队。2010年6月30日,转会至华盛顿奇才队。2011年10月8日,易建联重回CBA为广东效力。2012年1月,易建联签约NBA达拉斯小牛队;7月,易建联作为中国代表团旗手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9月23日,易建联正式回归广东队,赛季结束时帮助广东队再获CBA总冠军。 2014年3月24日,《体坛周报》发布了2013年中国体坛财富榜,易建联并列第六名。2014年9月29日,易建联通过上宣布儿子出生,升级做爸爸。2015年10月3日,易建联等人带领的中国男篮在2015年男篮亚锦赛决赛夺冠。

中 文 名 易建联

外 文 名 Yi Jianlian

别 名 阿联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出 生 地 广东省鹤山市沙坪镇坡山村委会西头村

出生日期 1987年(丁卯年)10月27日

毕业院校 广东工业大学(2007年4月)

身 高 213cm

体 重 116公斤/258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