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关于邓肯抱小乔丹 两人之间的绝杀

羽球选手奖牌被没收

今年7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中国羽毛球队一名运动员因为被查出药检不合格。9月底,国际大体联收回了于小含的两枚银牌。

于小含是以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的身份参加了光州大运会,和队友区冬妮拿到了女双银牌,并随队拿到了混合团体银牌。

中国羽毛球协会对此事发表回应,回应中证实了涉药运动员为中国羽毛球运动员于小含,涉药原因是由于运动员个人因调理身体需要,误服家人提供的中药导致,中国羽协目前已暂时停止于小含参加一切比赛的资格。

“没收奖牌”只是国际大体联的赛会处罚,由于于小含属于中国国家队成员,又是中国羽协的注册队员,她还将面临世界羽联的相关处罚。据悉,世界羽联将于2016年1月30日在新加坡就此举行听证会。

邓肯被骗2500万美元

今年1月,邓肯将他的前财务顾问查尔斯·班克斯告上法庭,起诉其采取欺诈手段牟取暴利,造成自己巨额经济损失。在最初的起诉文件里,邓肯表示,班克斯通过伪造签名等方式令自己损失了750万美元。据美国媒体披露,随着调查的深入,邓肯这次被骗的金额达到2500万美元。

11月,“大将军”阿里纳斯将自己的资金管理公司告上了法庭,他质疑自己的一些资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流向了其他账户,要求该公司赔偿4000万美金。

阿里纳斯称,这家公司同意了阿里纳斯前助理约翰·怀特的非法网络转账要求。根据之前的报道,约翰·怀特被指控在2008年到2011年担任阿里纳斯的私人助理期间,从阿里纳斯那里偷走了218万美元,他通过一个未经授权的网络银行,将这笔钱转到了自己三个不同账户上。法庭记录显示,怀特用这笔钱买了两辆名车。

名将本泽马涉嫌敲诈

1月14日,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报道,法国国脚本泽马涉嫌利用x.a录像带敲诈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随后这位在皇马效力的球星也被凡尔赛警方暂时拘留调查。

从法国诸多媒体曝出的信息表明,本泽马曾向勒索犯承诺会让瓦尔布埃纳交钱了事。如果此事属实,被定性为是帮助敲诈的话,那么本泽马将会遭遇牢狱之灾。不过,对于涉嫌敲诈的指控,本泽马进行了否认,他反复强调自己因为与勒索犯也相识,所以想充当中间人的角色帮助瓦尔布埃纳摆脱此事。尽管此事法庭还没有最终定性,但本泽马已经为此事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他先是被法国总理公开批评不配入选国家队,随后又被法国足协正式宣布暂时开除出国家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