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关于天下足球c罗 你知道他的足球经历吗?

Opendorse公司此次是综合了C罗的社交媒体粉丝数量、粉丝活跃度以及粉丝质量等因素,对其商业价值进行分析。C罗社交媒体账号的商业价值如此之高,除了得益于皇马球星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外,还和C罗的活跃度有关。晒自拍、晒豪车、晒美食、晒萌宠……在C罗的账号上应有尽有,并且更新频率极高,言行举止开放。显然,在球场之外,他比一众“专心踢球”的球星更具有市场。

此前有媒体透露,C罗拥有一个专门的管理团队,这个团队大约有六个人在帮他打理社交平台,帮助提升其商业价值。只能说,皇马球星的赚钱能力已然超越了球技,就全球的名人来说,C罗的“广告费”也仅次于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后者的价位为49万美元。

纵观全球体坛,排在C罗身后的是NBA球星詹姆斯,骑士大当家发一条Twitter的收入是14万美元。在Twitter上拥有着2400万粉丝的詹姆斯,是全美运动员中商业价值最高的一位。紧随C罗和詹姆斯之后的是内马尔,巴西人在Twitter上拥有2000万追随者,他发一条消息可拿到9.8万美元。橙子

新浪体育讯 在争夺联赛榜首的6分之战中不敌阿森纳后,曼城已经五个客场未尝胜绩,急需一场胜利来把球队拔出泥潭。这次他们迎战的桑德兰纸面上是一支弱旅,但以最近曼城跌跌撞撞的状态来看,黑猫也不是那么好啃的骨头,不过还好,用Goal.com的话来说:“德布劳内的精彩发挥让曼城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从开场就显得非常兴奋,在右路截下对手的皮球后,又在弧顶附近断下对手的皮球,在桑德兰禁区前制造了不少险情,不过,德布劳内让人首先眼前一亮的,是两次精妙的“花活”。第一次是38分钟,丁丁在控球时,背身被桑德兰的戈麦斯逼到了底线,然而只见他不慌不忙的用右脚轻轻把回一拉,把球拉到戈麦斯两腿之间,然后脚尖轻轻一点,在穿了黑猫球员裆的同时,还把对手晃倒了。

丁丁穿裆过人美如画

第二次是在47分钟,当时席尔瓦在右路策动攻势,把球塞到了德布劳内脚下,德布劳内拿到皮球后在原地并没有动,在防守队员靠近之后,立刻用把皮球往身后一踩,然后用脚弓一个插花脚助攻插上的席尔瓦,为后者制造了一次破门良机。

德布劳内插花脚助攻

德布劳内精妙的过人以及插花脚助攻,让人想起了那个以丰富的进攻手段以及花活而著称的C罗。然而跟C罗长于进球不同的是,德布劳内在助攻上的造诣更高。本场比赛,他先是在比赛13分钟一脚精妙的传中,助斯特林头球破门,然后又在9分钟后,一脚定位球助攻,让博尼这样屡失良机的“饼王”都尝到了进球的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博尼进球后特意搂住了德布劳内,并向观众席指了指比利时人,意即提醒观众们不要忘记,这个球我能够打进,主要是丁丁做饼有功。这个助攻,也让德布劳内独享英超助攻榜次席,头顶上只有阿森纳统帅厄齐尔。比赛结束后,《442》的数据统计显示,德布劳内这场比赛创造了6次机会,冠绝全场!

皇天不负苦心人,传射俱佳的德布劳内也收获了自己的进球,他正是靠着从始至终的积极拼抢,才有了在关键位置利用桑德兰后卫失误的机会,轻松破门。全场比赛结束,2传1射的德布劳内毫无疑问的被评为了全场最佳。Goal.com更是罕见的给了德布劳内10分的满分:“先是2个助攻,然后1粒进球,德布劳内为曼城的胜利贡献出了完美的表现。”

德布劳内创造了6次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我们用效率来衡量一下本赛季的德布劳内和皇马天王C罗的效率,我们会发现二者效率相去无几!算上国家队比赛,C罗首发25场比赛,打入23球送出7次助攻,场均造1.2球,德布劳内首发22场比赛,打入13球12助攻,场均造1.14球,二者的差距在毫厘之间。

然而丁丁的优势在于, 他的发挥更为稳定和平均,他22场比赛有14场有进球或助攻收获,平均64%的比赛有贡献,而皇马天王25场比赛竟然只有11场比赛有进球或助攻,只有44%的比赛能帮到球队。 从这一点上来说,丁丁的稳定性确实比C罗强,他比C罗能更好的帮助球队。随着瓜迪奥拉即将入主曼城,我们有理由相信,曼城的8000万天王将在伊蒂哈德书写更加波澜壮阔的传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