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火箭为什么能得到哈登 揭秘交易的隐情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绯闻女友科勒-卡戴珊的陪伴下,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出席了由他举办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接受采访时,哈登特别谈到了今夏被交易到火箭队的控卫泰-劳森,并认为劳森的加盟会给火箭队带来许多帮助。

据哈登透露,他和火箭队新援泰-劳森在今夏一起待过一段时间,他不但相信劳森能够克服场外的麻烦,而且认为劳森对火箭队的后场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补充。

“泰绝对能够帮助到我们。”哈登说道,“他能为我们提供速度和进攻组织能力,而这恰恰是我们欠缺的,特别是在季后赛最后阶段。我们将会张开双臂欢迎他,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他。”

今年7月,劳森再次因酒驾而被捕,随后他完成了一个为期30天的治疗项目。据哈登表示,劳森目前正在加州进行训练。

“对我们球队而言,他是一个很棒的补充。”哈登继续说道,“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我一直和他待在一起。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专注,他有机会在一支很棒的球队里展现出他的天赋,并为我们提供需要的帮助。我们球队里拥有很多身手全面的球员,我们可以让泰-劳森控球,并让帕特里克(贝弗利)打无球。你也可以让他俩同时出场。我们可以排出许多不同的阵容。”

今天,哈登因为需要接受脚踝治疗而没有准时出现在训练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绯闻女友科勒-卡戴珊也出现在训练营现场。

本周初,哈登还曾前往拉斯维加斯出席了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

“过去这一周在拉斯维加斯过得很棒。”哈登说道,“所有球员都在那里集合。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一块儿训练并为明年夏天做好准备。当你有机会和一群很棒的球员一起训练,总是会对我的比赛带来帮助,并且能够拓宽我的球路。和所有这些很棒的球员待在一起,并且看到他们非常努力地训练,这总是一件好事。”

全明星、超级球星、顶级巨星,只要看过火箭比赛关注过火箭比赛的人,都很清楚这一点。

现在的火箭核心是洛瑞、马丁、斯科拉三人,以上三人可称为准全明星,但都不是顶级的水准。

斯科拉能力已经达到顶峰,32岁的年龄只会走下坡路,没有上升空间了,但是战术作用对现在的火箭而言是不可替代的。这也是火箭的烦恼,斯科拉的能力不足以带领火箭进入强队行列,但是少了斯科拉又不行,球队提升的空间受斯科拉个人能力的掣肘。

马丁是个功能单一化的砍分高手,全明星贵在全字,功能单一的球员,很难达到全明星的水准。

洛瑞是火箭球迷期望最大的球员,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火箭需要洛瑞成长为全明星。但是,现在NBA已经进入了控卫时代,各队在控卫位置上的配置,相对都不弱,不客气的讲,洛瑞在对位上并无太多优势,洛瑞的持续进步,对火箭整体实力晋升至强队行列,影响不是绝对性的。洛瑞今后的定位的两个模板应该是比卢普斯和鱼总,总冠军级别球队的优秀控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