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cba全明星赛群星参加阵容豪华 明星战队激烈比拼堪比决赛

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在1月17日正式打响,北方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十分的豪华主要由比利斯和郭艾伦领队。南方全明星队当然是由易建联担任中锋,同时由林志杰和刘晓宇担任后卫。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李宁公司的董事长亲自主持了开场仪式,这也让今年的CBA全明星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今年的CBA全明星赛北方明星队以172比145大胜南方明星队。而这场比赛的过程也可谓是十分的精彩,南方明星队比利斯在队友的帮助下拿下了63分史上最高分,打破了以往全明星赛的个人得分纪录。北方明星队的易建联和拜纳姆多次表演空中接力,让人目不暇接的花式扣篮让不少的观众大呼过瘾。 同时广东队的前锋周鹏和北方队的郭艾伦展开1对1的大比拼,这样激烈的对决让不少观众都以为这是一场季后赛。

当然CBA的全明星赛不仅只有北方明星队和南方明星队的pk,同时还有很多其他的项目。福建队的赵泰隆在今年的三分大赛中荣获第一名,他凭借自己精准的投射技术打败了所有的对手。其中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扣篮比赛了,参赛选手们用自己最为华丽的扣篮技巧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g.c,其中王潼的扣篮动作不禁让人们想起了NBA的扣篮王拉文。让人不得不提的是这次大赛中的技巧赛,周湛东凭借着自己惊人的控球技巧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