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曼城俱乐部官宣今夏来华,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迎英超豪门

中国球迷在猴年春节到来之前收到一份来自英伦的新年礼物:曼城俱乐部、嘉达利锋 (Catalyst Media Group)和乐视体育今天联合宣布,曼城俱乐部将于夏天参加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届时新任主帅瓜迪奥拉将率队来华。此外,曼城俱乐部还在新春之际献上一系 列的球迷福利,包括球星贺岁视频、普通话版本的曼城俱乐部和主场巡游导览等。

本周早些时候,俱乐部刚刚宣布了现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本赛季结束后入主球队。被球迷爱称为“蓝月亮”的曼城在之前结束的 五个赛季中,均成功跻身三甲之列,并在2012年和2014年两度折桂。俱乐部归城市足球集团全资所有,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持有该集团13%股份。

国际冠军杯是一项重要年度国际赛事,由Relevent Sports创办,姐妹公司嘉达利锋共同开发。2015年,全球有将近百万球迷的上座率,共同见证世界足坛顶级豪门互相比拼,征战队伍有曼城、曼联、切尔 西、皇马、巴萨、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等。赛事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仅亚太地区累计观众就高达8000万人次。

首届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去年由乐视体育联手嘉达利锋举办,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国际米兰带来的三场对决可谓精彩十足。第285次米兰德比触 动了广大意甲球迷心中的情怀,梅克斯轰出一脚惊天世界波帮助AC米兰击败同城死敌,这记入球获选2015年国际足联普斯卡什奖年度十大最佳进球;皇家马德 里出战的两场比赛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现场观战,C罗率领的球队先是3:0击败国际米兰,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通过惊心动魄的10轮点球大战战胜AC米兰勇夺 桂冠。

曼城俱乐部2014年加入国际冠军杯大家庭,在美国力克AC米兰和利物浦,却爆冷输给奥林匹亚科斯无缘决赛。2015年球队参加了国际冠军 杯澳洲站,战胜罗马后落败皇家马德里。如今曼城加盟中国赛,将成为第一支参加国际冠军杯所有三个赛区的俱乐部。据悉,今年的比赛依然会邀请三支欧洲豪门, 在三个城市展开较量,另外两家与“蓝月亮”捉对厮杀的劲旅将会是谁?相信答案不久之后就会浮出水面。

http://i1.letvimg.com/lc05_webdiskthumbs/201602/01/13/20/e4323b5a529d480ab7e5258d64321075/thumb/1_bak.jpg

毫无疑问,国际冠军杯将在今年夏天为中国火热的足球市场再奏一曲华彩乐章。嘉达利锋CEO 帕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表示:“很高兴能确认国际冠军杯再次回归中国,并宣布当今世界足坛中最热门的球队之一来华参赛。国内足球产业的发展势头很猛,很荣幸能参与 其中。我们会与各个豪门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乐视体育以及赛事赞助商再次携手推动优质足球赛事,提升行业标准。球迷需要互动性强、有意义且连续每年都令他 们万分期待的赛事,这是国际冠军杯正好可以满足的。”

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2016年乐视体育将主办超过140场比赛。国际冠军杯当然是其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而曼城近年来展现了顶尖 水准的豪门实力,我代表乐视体育热烈欢迎曼城加入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也请期待未来宣布的其他参赛球队。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将不仅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还 将通过乐视体育生态,从转播新技术应用、媒体和观众服务、智能硬件和电子商务等方面满足俱乐部、球迷、赞助商、媒体的各种需求,树立互联网+赛事的新标 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