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库里率金州勇士三胜雷霆创记录 娇妻萌女搞怪秀幸福

喜欢金州勇士的球迷们应该都能知道,勇士队正在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打破各种记录,在已经过去的60场比赛中,勇士战绩达到55胜5负,这个成绩在过去的任何一个赛季中(包括乔丹时期的芝加哥公牛队在内)都是一个伟大的战绩。面对东部最强的骑士队或者西部与金州勇士队平起平坐的马刺队时,金州勇士队都以巨大的优势(分差)领先对手,更在最近的两场对战雷霆的比赛中虐杀雷霆双少,让球迷直呼过瘾!这两胜也让勇士本赛季对战雷霆三战三胜,而这其中最大的功臣当属史蒂芬库里。库里是金州勇士队的控球后卫及组织后卫,三分命中率极高,更是在2月28日客场对战雷霆的加时时间里的双方平分的状况下,库里运球过半场后直接三分出手,命中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绝杀,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这场球赛中,库里在脚踝扭伤的情况下更是命中了12记3分平了科比布莱恩特的记录。你们说,这样的史蒂芬库里,我们怎么能不爱?!

喜欢库里的库蜜们都喜欢叫他萌神,同时也喜欢库嫂以及他们的宝贝女儿莱利。库里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与老婆妻子的合照,让众多粉丝大喊:“不带这么虐狗的!”众所周知,NBA球星随随便便都是千万富翁,因此出入各种夜店,同时交往多位女星模特早已是常事,但是库里却是十分爱自己的家庭,在家会和妻子一起下厨,会陪女儿荡秋千,满满的都是父爱!库里也经常和库嫂合体搞怪,粉丝也就喜欢看这个,因为粉丝会觉得这样的他们又萌又可爱。其实女库蜜是最辛苦的,尽管每天被虐成狗,但还要坚持流着泪表示他幸福我就快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