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勇士有望打破72胜记录 成本赛季夺冠大热门

如今NBA的2015-2016赛季可谓是基本接近尾声了,那么这个赛季勇士队可谓是如今最热的夺冠队伍之一。截止2016年3月23日,勇士队的战绩是63胜7负,还是十分有希望可以可以打破当年乔丹带领公牛得到72胜的记录的。勇士队可谓是十分年轻大有前途。当家球星则是水花兄弟: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他们在这个赛季的手感依然火到不行,在2015年11月25日,勇士就打破了NBA历史的开局记录,取得了16连胜,真的十分强大,不得不膜拜。那么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日子里,勇士还会对阵洛杉矶快船、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孟菲斯灰熊等传统的西部强队。很多粉丝都很希望能够打破72胜的记录,这是一个很有历史性的记录,当年有张伯伦的辉煌,如今有水花兄弟库里与汤普森的组合,真的让无数球迷喜爱。

如今根据NBA的ESPN预测,勇士队成为西部第一的概率是98%,因此可以说是基本锁定西部第一了。因此,它依然是今年夺冠大热门。当然,它还是有许多的老对手,在西部有雷霆队与马刺队都是十分强劲的对手,雷霆的双子星与马刺的GDP组合都是十分强大的。在东部,则是有骑士的最强三巨头在迎战,因而ESPN公布的夺冠概率是44%。记者在采访库里时,他表示如今只是先想拿到西部第一,其余的各项记录以及总冠军都是需要一个历程,还是要使队伍更强大,这样才能更有几率夺得总冠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