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姚明投篮照片干净利落 博鳌论坛姚明领衔大咖云集

自从姚明退役以后,从NBA2011到2012赛季开始,大家就再也不能在NBA的赛场上见到姚明伟岸的身影了,那像山一样的海拔,打起球来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可惜这些都再也看不到了!虽然会有些遗憾,但是篮球还是要继续的!

姚明 投篮命中率54.8%,罚球命中率86.6%,三分命中率100%(1投1中)

姚明之所以是联盟顶级中锋,而且是顶级中锋中比较特殊的一个,并不仅仅因为他的身高很突兀,而且因为他的手感也是如此柔和。只要在篮筐附近18英尺内,他的投篮都是致命的。想想看,除去火箭外,还有哪支球队会让自己的中锋负责技术犯规罚球?此外,无论是勾手还是转身跳投,姚明都做的很好,不仅在中锋中笑傲群雄,就算放在锋卫球员中也算是顶尖高手。

2016年3月23日,主题为“体育产业:下一个风口”的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外嘉宾围绕体育产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和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嘉宾普遍认为“中国体育产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现场对赛事培育、资本、政策以及体育产业热点事件进行了探讨。共识:体育产业处于最好的时代.自国务院“46号”文件发布以来,中国体育产业进入迅速增长期,包括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在内的多方既竞争又合作。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在致辞中强调,体育产业的发展为公众带来更好的体育欣赏和享受,将成为推动中国经济转型的巨大动力,中央电视台是中国最大的体育传播平台,将会以全产业、全媒体的方式介入。同时,“中央电视台也会以开放的姿态和体育产业的相关方进行合作甚至竞争。当然博弈本身也是一种合作,是一种共同的推动。”刚刚成立中职联的姚明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对于当前体育产业的看法,姚明认为,如果说之前的体育产业是“独轮驱动”的话,当前的体育产业则是“四轮驱动”,“中国的体育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中国各领域里最具活力的那一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