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龙舟赛第二比赛日 200米直道各项目收官

7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在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水域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在200米直道赛四个分项中,吉林男队获得了12人组的金牌,其他三项的冠军都归属了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天津男队获得22人组第8名、12人组第10名;天津女队获得22人组第9名、12人组第11名。

天津龙舟队的菲律宾籍主教练艾斯克兰特介绍:“天津队队员的水平参差不齐,备战时间非常紧张,很多队员缺少龙舟运动的经验,特别是女队中近六成队员都是零基础,好在她们的适应能力都很强,也按照要求完成了我的训练计划,这次比赛中的成绩也比训练时有进步。”由于她的全名中有“lin”三个字母,全队都亲切地称她为“林林”。“林林”曾带领菲律宾国家龙舟队在亚洲和世界大赛中取得过很多佳绩,她介绍:“我之前带领菲律宾队参加过龙舟的亚锦赛、世锦赛,在执教亚洲队伍方面有一些经验。这次来天津执教虽然时间很短,但我深切感受到了队员们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希望他们未来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天举行的100米直道短程小龙舟竞速是天津队较为有优势的项目,天津市龙舟协会秘书长田树宝介绍介绍:“综合考虑到天津队队员的综合素质,外聘教练的特点以及竞争对手的态势,我们将制胜突破口选在了’短小快’项目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