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女子排球江苏队惊险过关

北京时间8月26日,距离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开幕还有1天。尽管全运会还未进入正式的比赛周期,但部分项目的激战已经打响。26日,包括跳水、水球、篮球、手球、赛艇、排球、空手道在内的7个项目进行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等比赛,各项目战况升级。在河南洛阳举行的空手道决赛中,高梦梦和崔文举分别获得女子+61公斤级和男子+75公斤级金牌。

除了两枚金牌最终归属的诞生,本日比赛中最受关注的跳水项目也进行了女子3米跳板和男子10米跳台的预赛以及半决赛。在女子3米跳板半决赛赛中,来自重庆的施廷懋以396.85的高分暂列积分排名榜首;男子10米跳台,四川队的杨健594.60分暂列第一,广东队和陈艾森和山东队的练俊杰紧跟其后。女子3米跳板决赛和男子10米跳台决赛将于8月28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

篮球方面,本日进行的是女子青年组1/4决赛和男子青年组小组赛。女子青年组1/4决赛,山东力克上海挺进四强,河南队2分险胜解放军队拿到半决赛门票,广东队战胜江苏队进入半决赛,四川击败东道主天津队跻身四强最后一个名额。男子青年组小组赛中,辽宁、浙江、河南、山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下比赛。

本日比赛中最精彩激烈的莫过于女子排球1/4决赛。国手云集的江苏队险些败给弱旅山东队,比赛进行到第5局江苏队才以3比2拿下比赛,惊险挺进四强。另一场北京与天津的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天津队1比3不敌北京队,无缘四强。上海和辽宁分别战胜浙江和福建进入半决赛。

手球的四场半决赛结束,四强席位最终确定,分别为上海、香港、山东和江苏。水球和赛艇项目则分别进行了各单项小组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8月27日晚上开幕,同时,27日还将进行水球、篮球、曲棍球、赛艇、排球等小组赛、半决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