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2日比赛看点:田径开赛 苏炳添易建联首秀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开启开幕式后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共计产生18枚金牌。在2日的比赛中,各路大咖纷纷亮相,亚洲“飞人”苏炳添,男篮易建联、周琦将开启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秀。而在游泳项目比赛中,孙杨、傅园慧有望在优势项目上齐齐冲金。

田径“飞人”苏炳添亮相 3枚金牌花落谁家

明天是本届全运会田径项目比赛的第一日,首日比赛,田径赛场上将产包括女子撑杆跳高、男子铁饼及女子10000米在内的3枚金牌。在上届全运会上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的李玲将再次代表浙江队冲击金牌。男子铁饼项目,来自江苏队的吴健将争取卫冕。在明天的田径项目最后一场夺金争夺中,上届全运会冠军青海选手曹茉婕有望为青海队拿下开幕式后第一枚金牌。此外,在明日进行的男子100米预赛中,亚洲“飞人”苏炳添将亮相赛场。

游泳“水战”升级 孙杨、傅园慧再冲金

明天,游泳比赛在将开启更为激烈的争夺,共产生4枚金牌。孙杨将再次对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发起冲击。“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将在明天参加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在布达佩斯游泳锦标赛上,傅园慧状态不佳最终无缘100米仰泳决赛。但在今天的早上进行的100米仰泳预赛中,傅园慧以预赛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找回状态的傅园慧能否越战越勇,一举夺金,我们拭目以待。

男篮成年组小组赛开打易建联、周琦首秀

本届全运会最受关注之一的男子篮球成年组比赛也将在明日开打。易建联、周琦、郭艾伦等篮球大咖将迎来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秀。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将在首场迎战老对手北京队,而由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等带领的辽宁队首战对阵东道主天津队。国内目前顶尖后卫郭艾伦和赵睿的较量也值得期待。

此外,明天还将产生包括场地自行车、射箭、马术、体操、击剑和举重在内的11枚金牌。本届全运会赛程已经过半,各个项目之间的争夺也将愈发激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