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全运女子沙排 浙鲁队“原配组合”王凡岳园夺冠

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决赛在天津东疆湾景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山东浙江联队王凡/岳园直落两局以2:0零封福建山东联队薛晨/马园园,新疆组合夏欣怡/温舒惠则在铜牌争夺战中以2:0战胜山西组合陈春霞/魏兆辰获得季军。

今天的比赛,由于有王凡、岳园、薛晨、马园园、夏欣怡等五位国家女子沙排现役选手参赛,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尽管天气炎热,队员们还是用她们精彩的表现为现场观众带了一场高水平的较量。

特别是在金牌争夺战中,里约奥运周期国家队组合、山东浙江联队的王凡/岳园对阵世锦赛冠军薛晨和国家队队友马园园组成的山东福建联队,由于两个组合的实力不相上下,比赛打得十分胶着。最终,在国家队配合时间更久的王凡/岳园组合表现更为默契,以21:19,21:17战胜了配对只有几十天的薛晨/马园园组合获得冠军。

赛后,谈到这次全运会的表现,老将岳园和薛晨均表示:“这届全运会比得很享受,没有带太多的压力去打,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次美好回忆。”1997年出生的小将夏欣怡则表示:“全运会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自己也在其他参赛大姐姐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全运会后会继续带着沙排精神努力走下去,争取站上更大的舞台。”

对于中国女子沙排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前景和目标,薛晨表示:“因为里约奥运周期走了很多优秀老队员,中国沙排女队显得有一些青黄不接。但王凡/岳园的配对已经是第五、第六年了,2020年应该是第七、第八年,也是队伍的成熟期,所以她们这一对的竞争力会很强。包括我现在也在转换位置,带另外一个搭档,会有新的战术打法,相信会比上一届奥运会更有冲击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