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浙江小将黎琪夺女子平衡木桂冠 广东陈一乐摘银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广东队梁锐基竖起自己的食指比了个第一的手势。9月7日下午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术比赛三项赛第三项场地障碍赛中,梁锐基在规定时间内跨过所有指定障碍,以0罚分完成比赛,联合其他三位队友的出色表现,广东队继夺得本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此前4项比赛枚金牌之后,再次将三项赛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本次三项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合计31对人马,赛程分为盛装舞步、越野赛和场地障碍赛三项,在三个比赛日内赛完,故而又称“三日赛”。通过三项比赛的累计罚分决定最终排名,罚分少者名次在前。

马术团体赛连续三日的争夺中,广东队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在5日率先进行的盛装舞步比赛中,广东队并不占据优势,仅列第三,前两名分别被香港队和江苏队获得。9月6日进行越野赛是三项赛中最刺激和最具观赏性的比赛,江苏队一路领跑,广东队凭借稳定发挥排名提升至第二位,西藏队则排名第三。而在今天进行的场地障碍赛中,广东队最终顶住了压力,以接近完美的表现笑到最后,获得金牌。

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决赛将在9月7日傍晚举行。在团体赛得分前20名的参赛队获得决赛资格,广东队四名选手均在列,其中,梁锐基更是以最少罚分位列第一,他能否保持优势拔得个人赛头筹,为广东队实现在本届全运会上包揽马术项目全部金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