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全运会> 正文

油尽灯枯!女子接力京苏浙夺冠 傅园慧再爆金句

9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随着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结束圆满收官。由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和朱梦惠组成的京苏浙队在7日晚举行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金牌。

当晚的比赛中,头棒傅园慧一出发就带领联队处在领先位置。第二棒史婧琳继续发挥自己在蛙泳上的优势,将其他选手甩在后面。排在第三棒张雨霏继续凭借出色的发挥,让联队进一步稳住领先优势。最后一棒朱梦惠全力冲刺,帮助联队最终以3分55秒78的成绩夺得冠军。

接力比赛是全运会游泳项目中最具观赏性,也最有趣味性的比赛,比起单项比赛激烈的争金夺银,接力比赛中,选手们更多享受比赛的心态参与。史婧琳就赛后表示,她游的很开心,大家看的也很开心。

为期8天的游泳比赛,既是对选手技术的考验,也是对他们体能的挑战。在9月6日举行的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上,傅园慧就顶着鼻梁上一道大大的血印完成了比赛,在今天的接力决赛中她依旧带病坚持完成。赛后,傅园慧说:“我下午就是抱着必死的信念来的,如论怎样都要游出一个好成绩,毕竟这是集体项目。”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傅园慧再爆金句,用“油尽灯枯”四个字形容自己目前的状态,傅园慧也以3枚金牌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本届全运会之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