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杜佳:给自己打八分 扑出点球提升了全队的士气

天津北方网讯: 3月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1战平了河北华夏幸福队。赛后,扑出对手点球的杜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说起那粒点球,杜佳透露:“我之前扑过他主罚的点球,当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没有扑住。我觉得一个射手可能不会轻易改变,就还选择了向右边去扑,结果判断对了。”

赛后,双方的主教练都认为杜佳扑出点球直接影响了比赛的结果,施蒂利克还提到了他扑出张呈栋射门的表现,对此,杜佳认为:“那个球,自己给全队比较挺提气吧,没有拿下比赛很遗憾。”

对于自己的表现,杜佳给自己打8分,他表示:“差在没有拿下比赛。另外点球也有我的责任,虽然不是主要的责任。”

提到全队的表现,杜佳认为:“华夏是一支强队,我们场面打得还不错,全队能够拧成一股绳去拼得一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说起球队和去年相比有哪些提高时,杜佳认为:“经过去年保级的磨炼,今年在心理等各方面运用时,都比去年成熟一些。”

当记者问他主裁判看录像时,他在想什么时,杜佳笑着说:“我当时想有可能会取消点球吧,不过可能性不大。”(“津云”新闻记者 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