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世界拳击联赛中国龙队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

图为赛前称重仪式现场合影。 张筱晟 摄

中新网贵阳4月5日电 (记者 张伟)4月5日,2018赛季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贵阳站赛前称重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训练基地举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龙队将于4月6日晚7:30在清镇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迎战三届总冠军得主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代表中国出战的杨权、麦清贤、齐胜泽、王政翰以及远道而来的五位哈萨克斯坦的选手均顺利通过了称重。

WSB世界拳击联赛作为国际拳联全力打造的职业团体赛事,诞生于2010年,今年是第八个赛季,中国龙队第6次参赛,被分在亚洲组,同组还有俄罗斯爱国者队、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印度老虎队。以中国国家拳击队为班底的中国龙队,高度重视这样的国际赛事练兵机会,因此每一站的比赛都安排了如今国家集训队的青年才俊。

早前的3月23日和3月31日,中国龙队先后在主场广西南宁以及客场俄罗斯奥廖尔对阵俄罗斯爱国者队,但由于实力差距,最终分别以1比4和0比5告负,目前小组赛两战皆败,暂时垫底。两站比赛中,只有49公斤级的吴中林取得唯一一场胜利。

图为赛前称重仪式现场。 张筱晟 摄

此次转战贵阳,中国龙队将在清镇训练基地,迎来实力更为强劲的对手,三届WSB总冠军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作为拳击传统强国,哈萨克斯坦十分重视WSB赛事,因此都是派出了国家队的主力选手,此次与中国龙队的对抗,由亚运会冠军、世锦赛亚军等名将领衔。具体对阵如下:49公斤级,杨权对阵朱苏波夫·特米尔塔斯、56公斤级,麦清贤对阵苏雷蒙诺夫·伊亚斯、64公斤级,齐胜泽对阵伊布拉吉莫夫·贝克达莱特、75公斤级,王政翰对阵阿曼库尔·阿比尔汗,91公斤级中国队无人出战,自动弃权,因此哈萨克斯坦的平查克·安东不战而胜。

本次比赛打头阵的21岁小将杨权来自贵州。能够在家乡迎战强敌的杨权表示:“希望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让家乡父老失望,为中国队争夺荣誉。”(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