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战上港不变阵打防反 兵分两路踢联赛足协杯

本周末,泰达将做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已经夺得6连胜的上海上港,或许是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太过悬殊,不少人认为施蒂利克的球队很难从上海滩全身而退。不过,4月17日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泰达将士们,并没有因即将对阵联赛领头羊而表现出任何不同,依旧在球队教练组的带领下完成了一堂高质量的训练课。

其实,泰达并没有理由畏惧周末这个强大的对手,毕竟新赛季刚刚开赛不久,6连胜不足以让上港建立起足够的积分优势,任何一场比赛中出现意外,都有可能让他们让出领头羊的位置。所以,压力应当在上海上港一方,而并非泰达。不过,泰达也不是没有在客场抢分的资本,本赛季进行的6场比赛中,除了不敌河南建业与江苏苏宁两支实力平平的球队之外,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北京国安、广州富力的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出色战绩,颇有以一种英超著名的“劫富济贫利物浦”的感觉。

此外,从训练的过程来看,似乎施蒂利克并没有打算在首发阵容做任何调整,上轮联赛发挥出色的阿奇姆彭、米克尔、高嘉润等人依旧是老帅重点训练的队员。其余几名替补队员,在分组对抗的时候结伴在场边跑圈,看着队友们在场内进行战术演练。不变阵,意味着泰达会继续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在中场摆出高嘉润、米克尔、郭皓三明防守型后腰的情况下,利用惠家康与阿奇姆彭的速度与个人能力,冲击对手的防线。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公开训练,场边出现了几个陌生面孔,吸引了不少记者与球员的注意。

据了解,这些陌生人是来自德国国家电视二台的记者,此番来到中国,是专程为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而来。经翻译介绍,德国国家电视二台非常希望了解施蒂利克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这名球员和教练生涯相当辉煌的老帅,比起同样来自德国的国安主帅施密特,在国内的声誉和名望要更高,这也是他们选择施蒂利克而非施密特的主要原因。看到了德国老乡出现在训练场边,施蒂利克非常礼貌地上前进行短暂的寒暄,也高兴地接受了采访的要求。很显然,球队近期成绩理想,施蒂利克的心情自然也很不错。

4月22日,泰达队将在中超联赛第7轮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按照计划,比赛结束后主力球员将返回天津准备客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而替补球员将立即前往武汉,备战与武汉卓尔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