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索斯盖特:英格兰欲在世界杯上“继续创造历史”

中新网萨马拉7月6日电 即将迎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的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6日在此间表示,英格兰队将全力争胜,力争“继续创造历史”。

7日,英格兰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迎战北欧球队瑞典队。索斯盖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英格兰将致力于在1990年后,再次闯入半决赛。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改写了多项历史。点球淘汰哥伦比亚,这也是英格兰队在过去的12年里首次赢得淘汰赛。同时,这也是英格兰队在4次世界杯上的点球大战中,首次获得胜利。另外,在小组赛6比1大胜巴拿马,也是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场取得的最大比分的胜利。

索斯盖特还表示,虽然赛前年轻的英格兰队并不被看好,但在前面的4场比赛中,英格兰队不断取得进步,“我们想创造我们的历史。”他还表示:“我们野心勃勃,希望不断创造历史。现在,我们脑子里只有明天的比赛。”

英格兰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瑞典队,瑞典队在世界杯前的欧洲区预选赛中曾在小组赛中挤掉了荷兰队,在附加赛中淘汰了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他们又以6分力压德国队的3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在首回合淘汰赛中,他们淘汰了表现出色的瑞士队。

瑞典队也是英格兰的克星之一,之前两队的8次交锋中,英格兰仅在2012年欧洲杯上以3比2击败过对手一次。

英格兰队庆祝胜利。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索斯盖特表示,瑞典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还指出:“我们和瑞典队踢了很多次比赛,他们总是有一些球员会站出来帮助他们……我们必须踢得非常好才能击败他们。”

目前,英格兰队可谓是兵强马壮,阵容齐整。除了替补前锋瓦尔迪,该队其他球员都状态良好。

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入6球的英格兰队主力前锋哈里·凯恩有望问鼎金靴奖。他表示:“迄今这届世界杯进展很好,我的工作就是尽可能地帮助球队。我希望继续进球,英格兰队也能走得更远。我们还没考虑夺取世界杯冠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为队长的凯恩表示,在赢得点球大战后,英格兰队士气高涨,自信心十足。“7日的比赛将是一场大场面,我们迄今做得非常好,希望下一步我们能继续征服对手。”(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