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连输强队施蒂利克表服气 着眼弱队期待抢分之旅

9月14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主场2-5不敌争冠球队上海上港队,虽然球队缺兵少将,但是2-5的大比分还是让很多球迷感到不爽。不过,赛后主教练施蒂利克还是清醒的告诉大家,既然打不过强队,就要稳妥地在接下来三个弱队身上拿分。

连续两个主场,泰达队以2-5的比分输给了北京国安队和上海上港队,而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泰达队分别在客场逼平了这两个对手。为何客场还能平,主场却大比分告负,施蒂利克居然也是面无愧色,他告诉记者,因为对手有了变化,开始分析泰达队了。同样都有主教练,同样都要斗智斗勇,为何对手能分析、能改变,泰达却不行?

既然已经输球了,既然也看到了对手确实比我们强,那可以把这个三连败一笔勾销,着眼接下来的三个对手。9月23日,泰达队会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队。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肯定不在泰达之上,况且他们又是升班马,施蒂利克所谓的抢分之旅,必须要从这场比赛开始了。而巧合的是,泰达队在上半赛季都没有输给三连败的这三个对手,偏偏客场输给了北京人和,难道下半赛季的成绩一定和上半赛季是相反的,但愿如此吧。

从北京人和队开始,泰达队将连续面对贵州恒丰和长春亚泰队,贵州队本赛季始终处于积分榜末位,至今也没有见到起色,毫不客气的说,他们已经预约了一个下赛季的中甲名额,而长春亚泰队也是泰达队非常熟悉的对手,并且与天津足球颇有渊源。

在主场与长春队交手,泰达队的胜率也是非常高,如果能够把握后面这三场比赛,泰达队将轻松保级。(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