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两球领先2-2战平人和 6轮不胜排名倒数第5

北京时间9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泰达队乔纳森远射首开记录,阿奇姆彭点球扩大领先优势,人和由迪奥普暴力抽射扳回一分。下半场马西卡破门,最终两队战成2:2平,泰达队痛失好局,遭遇6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为列倒数第5,比倒数第2名河南建业队领先8分。

本场比赛,泰达队买提江和郭皓解禁复出,惠家康因伤缺席,乔纳森和阿奇姆彭联袂出战。北京人和奥古斯托、马西卡和迪奥普组成前场三叉戟,老将韩鹏进入18人大名单。此前五轮比赛,泰达战绩不佳,两平三负仅抢得两个积分。尤其是过去三场比赛,泰达连负国安、富力和上港,场均丢掉4球,糟糕的防守已经成为制约他们前进的重要因素。

开场一分钟,北京人和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曹永竞将球直接调入禁区被守门员没收。第3分钟,刘博洋在中场踢倒了阿奇姆彭,被主裁判石祯禄口头警告。第10分钟,泰达取得领先。泰达前场左侧掷出边线球,赵宏略得球到大禁区线附近突然横敲到中路,弧顶位置跟进的乔纳森迎球推射,球贴地入网,天津泰达迎来完美开局,1比0领先北京人和。

15分钟后,泰达扩大领先优势。马西卡前场左侧连续带球,试图突破时被郭皓断下,泰达随即发动反击。乔纳森接后场长传一路突破至禁区右侧底线处,随后横敲中路被万厚良解围。泰达右侧角球开出,后点乔纳森得球,史亮上抢有点冒失,放倒了乔纳森,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轻松命中,打入个人赛季第14个进球,泰达2:0领先。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渐浓。第29分钟,曹永竞在中场追防阿奇姆彭时身后拉倒了对方,引起泰达方面不满,主裁判口头警告了曹永竞。

两球落后,人和全力组织进攻。第31分钟,人和错过得分良机。奥古斯托中圈位置送出过顶直塞,迪奥普跟进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晃倒门将后转身射门,却将球打高,人和错失了扳回一球的好机会。第34分钟,人和又是险些破门。饶伟辉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邱添一禁区内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7分钟,曹永竞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杜佳封堵。

连续的攻势下,人和终于有所斩获。第41分钟,曹永竞在禁区弧顶分球到禁区右侧,迪奥普接球稍作调整后,右脚暴力抽射入网,人和扳回一球。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5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开到禁区弧顶位置,迪奥普摆渡到禁区门前,史亮凌空射门被门将挡出,人和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泰达2:1领先。

易边再战,领先的泰达反而加强了进攻。第47分钟,乔纳森在右路衔枚疾进,到大禁区前一脚低射将球打偏。第49分钟,双方场上再起冲突。李源一绊倒了马西卡,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1分钟,罗歆防守乔纳森犯规,泰达获得右侧底线处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内,巴斯蒂安斯头球攻门顶高了。第55分钟,泰达右路传中,乔纳森头球又被守门员没收。

由于防守动作过大,泰达连续吃到黄牌。第59分钟赵宏略绊倒史亮、第64分钟郭皓抬脚过高踢倒尼扎木丁分别被黄牌警告。

第67分钟,人和三外援打出配合,奥古斯托后场长传,马西卡前场左侧得球,一脚45°弧线球传中,迪奥普禁区内头球攻门,难度比较大,没有顶出角度,被杜佳没收。第73分钟,人和再次错失机会。奥古斯托中路分球,尼扎木丁右路快速插上接球推射,但没有打上力量。一分钟后,天津泰达还以颜色,乔纳森内切射门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77分钟,人和终于将比分扳平。史亮挑传禁区左侧,马西卡停球后推射远角入网,门将毫无办法。2:2,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第79分钟,乔纳森前场右侧得球,禁区内无人接应,他只能选择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堵出了底线。泰达开出战术角球,白岳峰突施冷箭,被门将张烈把球得到。第87分钟,曹永竞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被王楚换下。

第88分钟,杜佳立下一功。奥古斯托中场挑传,马西卡高速跟进,突入禁区后一脚捅射,被门将杜佳把球扑出,马西卡错过绝杀机会。第89分钟,杨帆抬脚过高吃到黄牌。全场比赛伤停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2:2握手言和。(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谢力强 摄影刘欣 马成)

双方首发阵容: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19-白岳峰,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第85分钟,26-曹阳),8-李源一(第90分钟,23-杨万顺(U23)),22-郭皓,25-买提江,27-谢维军(U23),9-乔纳森,7-阿奇姆彭(第82分钟,4-杨帆(U23)) 未出场替补:16-彭睿,18-周燎,21-赵英杰,29-杨启鹏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3-刘博洋(U23)(第68分钟,16-向汉天(U23)),4-罗歆,5-万厚良,31-饶伟辉,29-尼扎木丁,8-奥古斯托,13-史亮,20-曹永竞(U23)(第87分钟,33-王楚),7-马西卡(第93分钟,2-于斌(U23)),39-迪奥普 未出场替补:,9-韩鹏,23-刘洋,25-李晨(U23),26-张宇峰(U2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