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路易斯:我们实力不如泰达 但这场比赛应该赢球

9月23日晚上,北京人和队在客场2-2逼平了天津泰达队,赛后,球队的主教练路易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平局,路易斯表示:“比赛开始后比较奇怪,我发现这不是我所认识的队员了,所以他们让对手取得了两个进球,后来我们完全转变过来,创造了五到六个机会,这场比赛不是我们在客场拿到一分,而是丢了两分,因为我们的表现完全应该取得胜利,我们必须要为我们的慢热付出代价。”

当记者提出为何队伍可以战胜国安、申花等强队,却为何没有战胜泰达队时,路易斯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必须能拿分的比赛,我们才刚刚升入中超联赛,不能说肯定要在泰达队身上拿分。如果我们的阵容没有两个外援,那就完全都是上赛季的中甲球员,所以我对我们的球员表现无可指责。就像我刚才说的,今天我们在丢了两个球以后发挥非常好,因为我们慢热丢掉两分,如果按照两个队整体实力来讲,我们是中超新人,泰达队比我们要强。我们接下来要在客场面对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所以现在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要在后面尽力避免今天这样丢分的情况出现。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我们近期遭受了接连的伤病打击,很多原来的主力球员无法出场,对于剩下这些球员的发挥,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近期,北京人和队连续在开局陷入被动,对此,路易斯认为:“我们近期可以发现,球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我们回去要好好分析,在这里也要向球员们提醒,要从开始就保持高度注意力。”(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