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球员比赛经验不足 领先后紧张致扳平

9月23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主场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与北京人和队2-2战成平局。赛后,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平局,施蒂利克表示:“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以2-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比较遗憾,但从比赛双方的整体发挥看,平局是符合双方表现的。”

施蒂利克继续表示:“其实比赛的开局我们做得非常好,无论是比赛的主动性还是控制性,我们做得都相当不错,防守端我们有好的团队性和协作,但是对手踢得很有对抗性,他们在90分钟内一直保持高强度,而我们在领先后有些松懈,不如刚开场没进球时表现好。下半时我们想要把比分保持住,但是他们非常顽强,整体来说,平局是可以接受的。”

在赛前,施蒂利克就讲过北京人和队是一支很有侵略性的球队,但是很显然他并没有找到克制对手的办法。对此,他解释说:“确实我们上半场在领先两个球之后,出现了紧张和心态不稳,我们很多球员拿到球之后开始回传,离球门20米的回传。这些方面表现出球员的紧张,在上半场,其实我们领先后还有好的机会,但是在最后的一传上还有欠缺,所以没有能够扩大比分。”

对于利用曹阳换下阿奇姆彭的时机,施蒂利克认为:“确实我们考虑在2-1领先时换上曹阳,目的是为了加强中场的拦截和跑动,但是正要换人时赵宏略受伤了,所以我们必须要先考虑换赵宏略,之所以阿奇姆彭要下场是因为他的伤势让他无法坚持,我们在中场休息时也和他说好了。”

这场比赛,邱添一首发出场,对于泰达队现在后防线的人员配备,施蒂利克表示:“确实我们更换中卫,是因为之前我们三场丢球比较多,球员信心会受影响,所以我们更换了球员,我们选择邱添一因为他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另外我观察到他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很不错。在比赛中,我们需要一个领袖级的球员,这说明我们在比赛经验方面有所欠缺,被对手追回一球时,我们需要一个后腰球员来稳定其他队员的发挥。”(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