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备战恒丰上演老友重逢 施蒂利克:要零失球

9月29日晚上,天津泰达队来到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中超联赛与贵州恒丰队比赛前的踩场训练。由于王新欣等原泰达球员目前在恒丰俱乐部担任职务,就连米克尔与恒丰队的主教练佩特雷斯库也是曾经的老相识,因此两支队伍在双方见面时上演了一出老友重逢。

虽然气氛轻松,但是对于两支球队目前的处境来说却都不轻松,贵州队处于积分榜最后一位,保级压力很大,而泰达队已经多场不胜,而且都是大比分输球。就像主教练施蒂利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明天我们对阵积分榜排名最后的球队,但是从他们现在的状态看,他们的实力肯定不像排名那样差,最近他们三个主场取得了七分,两胜一平。所以说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他们根本没有放弃,他们一定会拼一个好成绩,去争取保级,我想明天场上每一寸土地都会有激烈的战斗。”

对于这场比赛的指导思想,施蒂利克定位在了防守上,他向记者透露:“首先我们是客场作战,第一目标是做好防守,因为我们最近丢球很多,我们明天要争取零失球,先做好防守、稳固好防守,零失球是我们的第一目标。”这场比赛,泰达队的四名外援全部随队来到了贵阳,是继续让米克尔作壁上观,还是依靠他在中场掌控大局,施蒂利克并没有透露。

也许是还没有确定最终的首发阵型,这场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而在这15分钟里,泰达队只进行了热身活动。有意思的是,在训练快开始时,球队的教练组发现带来的训练球少了一个,在足球比赛中,赛前丢球有“失球”的含义,因此大家满场在找这个球,没想到最后竟然在球门里把球找到,“原来不是丢球,而是进球啦。”教练组也在为比赛积攒着好运气。

在泰达队中,惠家康、高嘉润和张池明没有随队来到贵州,他们都是因为伤病无法出场,而U23球员杨帆则是因为四黄停赛,也将铁定缺席。在高嘉润、杨帆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U23球员谢维军作为首发球员代表,和主教练一去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对记者表示:“上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手在上场比赛中战胜了北京国安队,状态非常好,主教练对我们介绍了很多这方面的情况,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备战。”(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