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阿奇姆彭补时绝平乔纳森两球 泰达主场3-3亚泰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泰达队在开场24分钟0比2落后的情况下,由乔纳森梅开二度追平比分。随后,伊哈洛点球破门再次超出,阿奇姆彭伤停补时进球,帮助泰达队3比3绝杀追平长春亚泰。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路接队友回传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李源一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泰达左边路进攻被张笑飞解围出去,赵英杰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李源一前点头球后蹭,埋伏在后点的邱添一迎球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0分钟,亚泰打破场上僵局,阿德里安中路一脚斜传直塞,伊哈洛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左侧,挑一下过了门将杜佳推射空门入网,亚泰客场1比0领先,伊哈洛打入他本赛季的第19粒进球。

第24分钟,何超在中圈附近接队友分球斜传左边路,范晓冬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传中,禁区后点严智宇胸部把球停住后顺势起脚低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网,亚泰2-0领先泰达。

第31分钟,泰达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后点门前,双方跳起争顶,乔纳森抢到第一点头球一甩入网,泰达1-2扳回一城。第39分钟,何超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陈金刚随即启用李光将何超换下。上半场泰达1比2暂时落后亚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右侧一脚弧线球传中,禁区内伊哈洛跟进没有碰到皮球,被杜佳没收。第53分钟,天津泰达左路发动进攻,阿奇姆彭接球斜传到了前场左侧李源一,李源一左侧下底传中被亚泰后卫挡了一下但是没有解围远,乔纳森抢下球转身抽射将球打进,泰达2-2扳平比分。

第62分钟,伊哈洛突入禁区遭到泰达两名球员邱添一跟杨帆包夹防守后倒地,裁判第一时间示意没有犯规,亚泰球员及其不满,围着裁判讨要说法,裁判通过与VAR交流后通过下场看视频后给了点球,伊哈洛点球射入左下角,门将杜佳扑对了方向但是没碰到球,亚泰3-2再度取得领先。

第77分钟,亚泰换人,肖煜峰换下严智宇。第79分钟, 泰达进攻,前场左侧买提江横敲到禁区中路,阿奇姆彭跳起来摆渡到了门前,赵英杰跟进打偏了。第84分钟,李源一外围左侧禁区晃开角度起脚就射,被门将扑出,跟进的乔纳森补射再来一脚高出横梁。

第87分钟,阿奇姆彭接球回敲之后被身后的孙捷铲倒,裁判直接给了孙捷红牌。全场补时6分钟,第93分钟,赵宏略传中被挡出,阿奇姆彭得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破门,泰达3-3扳平比分。最终双方3-3战平。(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谢力强 摄影刘欣 马成)

双方首发: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杜佳;4-杨帆(U23)(81分钟,16-彭睿),5-邱添一(65分钟,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2-郭皓,21-赵英杰;8-李源一,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乔纳森

未上场替补:18-周燎,23-杨万顺(U23),27-谢维军(U23),28-聊博超,29-杨启鹏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16-蒋哲(86分钟,38-王寿挺),15-孙捷,21-何超(39分钟,32-李光),33-张笑飞,24-严智宇(77分钟,3-肖煜峰(U23));29-谭龙,27-张力,17-范晓东,11-阿德里安;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20-谭天澄,23-吴亚轲,31-程长城,37-周大地(U2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