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保级要打好主场 泰达客场战重庆又成生死战

10月20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队,联赛9轮不胜。而随着重庆和权健的平局,以及贵州队的全取三分,不得不说,泰达队的保级形势更加凶险了,而整个联赛的保级形势也更加复杂了。

不过,对于泰达队来说,保级的主动权还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在最后四场比赛中,泰达队先是主场面对上海申花队,然后是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队,接下来是回到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最后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

这四场比赛中,两轮主场比赛的对手都不是很强,上海申花队本赛季始终不温不火,目前他们积分是34分,保级无忧前进无望。大连一方队在本赛季初期始终处于降级区,在联赛后半阶段引进强力外援之后已经取得了多轮比赛的胜利,目前他们积分是32分,和申花队情况相似。对于这样无欲无求的球队,指望着对手肯定是不现实的,也许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反倒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想要战胜中游球队,唯一的方法就是展示出自己必胜的决心,利用大无畏的气势压垮对手。

泰达队目前虽然饱受伤病和停赛困扰,但是到了联赛的最后阶段,技战术层面往往并不是最关键的,谁能在士气上压倒对手,谁就能拿下渴望的胜利。所以,只要泰达队能够展示出自己必胜的决心,就一定能打好主场的比赛。

如果说两轮主场比赛希望较大的话,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属于一场生死战。这已经是连续四个赛季中,泰达队第三次在联赛最后阶段需要在客场阻击重庆队了。本场比赛的意义其实并不在于泰达队的胜利,而是一定不能让对手取胜。因为重庆队目前的形势是非常危险的,他们和贵州队其实还是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所以必须把这样的对手拖住,才是自己平安上岸的前提。

最后一轮客场面对广州恒大队时,泰达队必须已经确定保级成功,因为哪支球队也不可能把保级的希望留在天河体育场。希望泰达队能够在联赛的最后轻松踏上广州之旅,如果到那时还不轻松,就真的是危险万分了。(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发自济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