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U23政策有碍布阵 赵宏略骨折需确认

10月20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队,赛后,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施蒂利克表示,已经得知贵州取胜和重庆战平的消息,保级形势更加复杂。只有足够团结,保持足够的信心,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说起这场失利,施蒂利克表示:“确实到联赛最后的阶段,我们的球队出现了一些人员伤病以及停赛的问题。这场比赛从一开始,球队的战术纪律还是很到位的,无论是防守端还是纪律性都很强,直到对方利用一个并不是很好的机会进球之后,场上形势发生了变化。在上半时前阶段,赵宏略的受伤也带来了比较大的影响,如果说山东队取胜的原因,对方非常好的身体竞技状态是主要原因。无论是地面还是空中的拼抢,我们都不如对手,因为对手的身高和身体条件都比我们好。在今天的赛后,我们也得到了贵州取胜、重庆平球的消息,这让中超的保级形势更加的复杂,后面我们要克服人员问题给我们带来的困扰,只有队员们足够的团结、有足够的信心,后面的比赛我们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这场比赛山东鲁能队的外援格德斯取得了首个进球,说起他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赛前我们知道对方有什么样的球员,对于格德斯这样身高和体重的球员,我们已经预料到球队中缺少两三个能够和他们平衡的球员,去和他们进行身体上的抗衡。”

当记者提出为什么面对山东鲁能队这样的强队不排出三中卫的阵型时,施蒂利克认为:“我们之前的比赛尝试过不同的后防线组合,也包括三中卫,但是我的队员们并不善于踢这样的阵型。今天的比赛,我不认为是阵型方面的原因,刚才已经说了影响比赛胜负的原因。”

接下来,泰达队还将面临伤病和停赛的问题,施蒂利克认为:“联赛打到现在,我们还处在保级的阶段,和去年相比,我们去年到现在这个阶段时,人员还很齐整,但是今年我们到现在已经缺少了四到五名的主力球员。刚才队医告诉我赵宏略可能是脚趾骨折,但是这有待进一步确定。”

最后,施蒂利克主动爆料,他告诉记者:“我接下来说的不是借口,因为很多人会发现这一点,出于政策原因,我们需要首发一名U23队员,但是我们最好的两名U23球员都被征掉走了,所以这也导致了我们必须派出一名之前很少比赛的U23球员登场,这样的情况都会对我们的排兵布阵带来影响。”由于高嘉润的受伤,无法参加此次国家队的训练营,因此泰达队只有谢维军和杨帆两名球员入选,这样,泰达队还需要在比赛中必须派出一名U23球员,这就出现了队中好的U23球员不在,还必须派U23球员的情况,想必这种情况也确实让施蒂利克恼火。(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发自济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