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保级只能靠自己 先赢一方再考虑恒大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天津泰达客场1比1战平重庆斯威,目前两队同28积分,保级形势尚未明朗。赛后,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想保级只能靠自己去赢球,会努力准备后面的比赛。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虽然我们赛前带着去的三分的希望来到客场,但是通过比赛的过程来看,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联赛打到现在,只有贵州已经确定降级。冠军方面上港可能会取得冠军,其他方面方面没有确定。”

 

有记者提问,恒大队本场输给上港,已经基本失去了夺冠主动权,这样来说是否觉得对泰达的保级会比较有利?施蒂利克表示,“我更希望恒大赢得比赛,因为这样的话,他们下一轮来到重庆会有夺冠的希望,会努力去拼重庆。但是这些都是外部因素,我们想保级只能依靠自己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不要考虑其他的东西,要好好去准备比赛。我们回到主场以后,要努力去拿下大连一方。然后再想后面与恒大的比赛怎么去准备。”

津云新闻记者现场提问表示,目前中超的保级形势依然并不明朗,施蒂利克将如何激发球队的潜能去完成保级任务?施蒂利克表示,“其实今天我们做得好的地方有很多,我们有好的团队协作以及战术纪律的执行。只是上半场25分钟左右我们的阵型退得比较靠后,被对手得分。总体来说,重庆队的卡尔德克发挥并不好,我们很好地限制了他。回到主场后,有信心打出好的进攻。其实我们在防守端提高了不少,对方只有30分钟左右的进球是非常好的机会,其他机会并不多。相信我们只要团结,遵守战术纪律。就一定能有好的结果。”

此前乔纳森因为受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而泰达也一直未能赢球。本场比赛乔纳森及时复出,并有一个进球,对于乔纳森的表现,施蒂利克高度赞赏,“重庆32号受伤的时候,他们的也不像现在这么好,所以前锋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非常大。今天乔纳森不仅有一个进球,他在防守方面的贡献也是难以置信的,这种牺牲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

本场比赛泰达队上下半场还是有很大的差异,谈到中场休息时候进行了怎样的调整,施蒂利克透露说,“虽然90分钟纪律性都很好,但是我更喜欢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上半场我们有一段时间回收过大,进攻时也因为紧张而出现失误。下半场这些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重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