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战恒大有信心拿分保级 卡纳瓦罗:全力争胜

11月10日,天津泰达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11日下午15:00,泰达队将在中超收官战中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只有拿到1分,泰达队才能把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主教练施蒂利克在赛前发布会中表示,“这场比赛重要性和困难程度不用多说,泰达与恒大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相差很多,但我们不能惧怕对手,要在客场打出必拿分的信心。”

目前,中超联赛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只有贵州恒丰队确定降级,另一个降级名额将在天津泰达、长春亚泰、大连一方以及重庆斯威这四支同积32分的球队之中产生。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重庆斯威面对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而长春亚泰与大连一方在最后一轮将直接对话。泰达队只要能从恒大队身上拿到1分,就可以百分之百确定保级。如果输掉比赛,只要大连一方和长春亚泰分出胜负,泰达同样能够保级成功。

为了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泰达队提前两天,于11月9日就抵达了广州,并入住在距离比赛场地不到10分钟车程的一家高档酒店。11日下午,泰达队来到天河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应该说,这里并不是泰达队的福地,在此前的交锋记录中,泰达队仅取得过两次平局,其余全部失利。本次能否如愿拿到1分,将决定泰达能否顺利留在中超。

对于球队面前的状态,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泰达队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最近两场保级关键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甚至逆转对手。球队在团队精神方面做得不错,每个人都在为球队的荣誉做出努力。”

队长曹阳则表示,“明天是2018赛季的最后一轮收官之战,每个人都明白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恒大队很强,是七冠王,今年很遗憾没有拿下冠军,但也是亚军。我们的队伍面临很多的困难,但比赛踢到现在,我们会尊重对手,并展示自己的一面。希望比赛能有好的结果。”

最近几天,保级各队的相关媒体都在吹风,希望所有球队都拿出公平竞赛的精神,施蒂利克对此表示,“我觉得联赛打到最后一轮,每场比赛对每个队都很重要,我们球队,还有我个人,也会遵守体育道德,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维护体育道德去踢比赛。”

主队广州恒大目前已经失去了联赛冠军,排名稳定在第二位。可以说是无欲无求,但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恒大会全力争胜,“明天的比赛我们在积分榜上确实没有什么要争取的了,但是对方仍然要为保级而战。所以在比赛的动力方面,我们相比较对手而已,肯定是有差距的。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仍然不会有任何松懈,我们此前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我希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我们要争取打破2013赛季恒大队单赛季78球的纪录。目前我们已经进了77个球,希望明天比赛中可以打破这个纪录。此外,郑智和黄博文因为受伤都将因伤缺赛。”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15点,天津泰达队将在天河体育场为了保级而继续拼杀。在俱乐部成立20周年的这个赛季,高开低走的泰达队能否顺利保级,一切只待比赛开始时候揭晓。(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广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