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勇士115-99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 勇士8连败终结

勇士115-99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勇士结束了8连败之旅,用一套不科学的阵容,取得了16分大胜。为什么说是不科学的阵容呢?因为本场比赛勇士只有8人可以出战,包括维金斯、李、帕斯卡尔、克里斯、本德尔、穆德、安德森和卢尼,其中无一人是控卫。但是这没有一个控卫的阵容,本场比赛却送出了30次助攻。

一直以来,勇士都是一支擅长分享球的球队,只是本赛季勇士的阵容实在是太糟糕了,战绩更是稳坐西部倒数第一的宝座,所以很多球迷忽视了这支勇士队依旧在不断的传球,本场比赛30次助攻仅仅只有10次失误,而太阳队只有24次助攻,但是有19次失误,从这里就能够看出,勇士队本场比赛的团队合作发挥的有多么出色了。

久旱逢甘霖!勇士结束8连败,追梦格林,这次你又失算了

久旱逢甘霖!勇士结束8连败,追梦格林,这次你又失算了。布克拿到了21分,但是只有1个助攻,艾顿20分9篮板没有助攻,球队唯一的大脑卢比奥全场8次助攻,但是只有6分进账。勇士队这边虽然只有8人可以出战,但是7人得分上双,7人有助攻数据进账,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皆兵。看到这里,不少球迷都表示,格林这一次又失算了,好不容易赢一次球,你还不在,真实可惜。

勇士赢了!维金斯赢了!8连败否极泰来,19连败逼出3断2帽。8连败之后的勇士可以说是否极泰来,而维金斯更是感慨这一场胜利的到来,因为在森林狼的时候,维金斯遭遇了13连败,来到勇士之后,又接着6连败,所以维金斯个人遭遇了19连败。本场比赛维金斯虽然手感不佳,20投只有6中,拿到17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真的很想赢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