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国长板平花精英派对圆满结束

天津在线讯:2020年6月26日-29日由长板平花、Truth长板主办,河南新志源领克中心、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MC先生酒馆大上海城店、魔爪饮料、逆山极限、圣甲虫长板、Fis长板、孔雀鱼长板、魔术师长板、束浪长板、Marble长板、Hanger服饰、根长板店、束浪商店、Hey长板店提供赞助支持的“中国长板平花精英派对”在河南新志源领克中心、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MC先生酒馆大上海城店举办并圆满结束。

响应国家防疫“四方责任”,为每个滑手和观众严格测量体温并做好了记录。参加此次派对的来自全国30多为职业滑手和圈内人气滑手,抖音人气滑手,并且为滑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不仅有赞助品牌提供的板面,桥,和轮子,还有大量的长板平花周边产品

在方特旅游度假区表演赛,场地活动负责人表示电视里和抖音上看到和现场感受是完全不同的,精彩氛围非常好,观众王先生也是对长板有的新的认识和对现在年轻人的无所畏惧的精神赞赏有加。

MC无名(吴恩铭)(truth品牌主理人,长板平花负责人)介绍,长板是一项比较有吸引力的运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这项运动,长板上手相对简单,玩法多样,观赏性高,大家很容易参与其中,现场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围观群众跃跃欲试。

在领克中心TRUTH全球发布十二生肖新品,中国长板惊艳外国友人。在此分别进行了长板跳高赛、长板障碍赛、大招赛、个人skate、30秒popshovit、腰王争霸赛、趣味大招赛。

外国友人欣赏TURTH长板

滑手比赛中

获奖情况如下:

专属荣誉证书:滑手韩枫、小黑、阿洛、叁、硫酸、机长、李杰、张一璠、木子、眼镜、外星人、王佳俊、司航、夏新、洛洛、杰子、荣时、粒子、蛋蛋、小健、陈谦羽、BLACK、小雨点、琪琪、力妹、丹阳均获得。

腰王争霸赛:男子组的机长

女子组琪琪、力妹

长板跳高赛:男子冠军 机长 (truth 通辽apron ) 

男子季军 张一璠 (Hooly 郑州roots)

女子冠军 小雨点 (逆山极限)。

长板障碍赛:男子冠军眼镜(rebirth 郑州绿洲)

男子亚军硫酸 (与)

女子冠军小雨点 (逆山极限)。

长板大招赛:男子冠军 三(truth 信阳jaws)

男子亚军 陈谦羽(极限重力 西安南山板聚)

女子冠军 力妹 (云动极限 长春勇士)

长板Skate赛:

男子冠军 木子(echo 聚) 

男子亚军 小建(truth)

女子冠军 力妹 (云动极限 长春勇士)

参赛嘉宾合影

俊男靓女们和新上市的“领克05”合影

MC先生酒馆继续我们的派对活动,本次趴体让大家玩的开心是我们滑板的初衷,希望此次趴体仅仅是开始,我们后面组织更多的赛事个趴体,希望下次我们带着自己的新动作,带着身边的朋友,来吧,展示一下,一起出发,来我们的party“疫”去狂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