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恒大助教谈卡纳瓦罗加盟:“零经验”不是问题

中新网北京11月5日电(王牧青) 明天下午,2014年中超联赛全明星义赛和年度颁奖典礼将在清华大学举行。赛前,南方明星队主教练、广州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率球员亮相,他表示:“我和里皮经验很丰富,在我们的帮助下,大家不用担心卡纳瓦罗经验不足。”

中超全明星走进校园 学生球员将与球星同场竞技

时隔一年后,中超全明星赛重新回归。去年,由于关注度不高等原因,每年一届的中超全明星赛一度停办。本赛季,中超联赛尝试走进大学,宁静的清华大学校园里,中超明星的到来勾起了高校学子们的好奇,他们四处打探到底来了哪些明星。记者了解到,清华学生的观赛热情和抢票需求,远远超过了赛事方的预期。

赛季结束后,不少明星球员选择第一时间外出度假,包括埃尔克森、徐云龙、张稀哲、孙继海在内的不少球星无奈缺席比赛,不过,南北两队名单中仍出现了郑智、武磊、张琳芃、邵佳一、肇俊哲、王大雷等多名球星。根据名单,刘建宏等明星也将客串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大学的学生球员享受到“近水楼台”的便利,将有8名球员分别代表南北方明星队亮相。

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国安主帅曼萨诺介绍,西甲联赛也会安排类似的活动,但一般不是在赛季结束后,而是等到第二个赛季开始前。南方队主教练、恒大助教马达洛尼介绍,在意大利,俱乐部与学校的联系非常密切,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联赛与校园会举办很多活动。

年度获奖名单被曝光 里皮可能无缘最佳教练

昨天开始,关于中超年度颁奖典礼的部分奖项结果在网上被曝光,埃尔克森可能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巴西射手凭借一己之力打破了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季进球纪录,更在收官之战打进至关重要的进球,直接帮助恒大捧起联赛冠军奖杯。队友吉拉迪诺直言,埃尔克森的实力足以加盟欧洲豪门俱乐部。

另外,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有望力压里皮,摘得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马达洛尼表示,里皮本来很想参加这次活动,但因为肩部受伤,他需要马上去医院进行检查,无奈缺席。此外,廖力生可能获得最佳新人,曾诚最接近最佳门将的奖杯。

曼萨诺说:“对这个颁奖结果,我还不是很清楚,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最佳主帅的提名。我要说的是,这是队员一年努力带来的结果,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如果真能获奖,我想把这个奖献给我们的队员。”

恒大助教谈新帅卡纳瓦罗:“零经验”不是问题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意大利著名球星卡纳瓦罗将成为下赛季球队的执行主教练。马达洛尼展望新的一年:“明年的新赛季,我们有新的人员补充,新教练卡纳瓦罗将作为执行主教练进入教练组。卡纳瓦罗在足球界享有盛名,他曾经拿过金球奖,捧起过世界杯,他的到来,对教练组是很重要的补充,我们的实力将会更强。”

面对卡纳瓦罗从未当过主教练的质疑,马达洛尼表态:“这个问题,大家不用担心。我和里皮都是有经验的教练,在我们的帮助下,卡纳瓦罗做执行主教练不会有任何问题。”

他最后说:“中国足球进入校园做推广,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今年,中超联赛走进中国最好的大学,是一件值得表扬的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城市里喜欢足球的人越来越多,景象喜人。明天,中超明星们会努力表现,让学生球迷领略职业足球的风采。”(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