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美国橄榄球来到温布利比赛 霍奇森非常不满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男足主教练霍奇森6日表示,他不赞成美国的橄榄球队在温布利球场举行比赛,因为这将损害球场的草皮,进而影响英格兰队的比赛。

美国橄榄球联盟过去两个月在温布利举行了两场比赛,并将在9日进行第三场比赛,由于15日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迎战欧洲锦标赛预选赛的对手斯洛文尼亚队,霍奇森认为经过橄榄球队的折腾,草皮不可能在6天内恢复到最佳状态。

霍奇森当天在温布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你们肯定不会觉得我会说‘很好,我很高兴他们来这里比赛’。当然我是很现实的,这场(橄榄球)比赛已经安排了很长时间。但不幸的是,草皮不可能太好,我们肯定不会太高兴。”

“在这个时间点上,如果让我说实话,这样的比赛绝对不是件好事情,”霍奇森说。

自2007年以来,温布利球场已经举行了10场橄榄球比赛,美国橄榄球联盟希望明年再举行三场比赛。另外,他们甚至希望在温布利设立一支常驻的球队。温布利球场的经营部主任马斯林也表示,希望温布利能举办一个赛季8场比赛。

新的温布利国家足球场业主是英格兰足总,除了承办英格兰队的比赛之外,还举行每个赛季的足总杯决赛、联赛杯决赛和除英超之外的联赛升降级附加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