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张弛神勇赛后躺草皮上大口喘气 库卡为他点赞

与恒大的比赛,张弛的表现充分打动了主帅库卡,巴西人赛后坦言,球队右后卫位置有了最佳人选。关乎争冠的足协杯决赛,张弛延续着惊人的表现,不只是能攻善守满场飞奔,球队反超比分的进球,也得益于张弛助攻到底线送出精准的传中球,帮助乌索建功。“得知张弛司职右后卫,高洪波自然会把突破口放在了鲁能的右路,这个薄弱环节或许将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战前拿到首发名单,一位江苏的同行这样分析道,从比赛过程来看,舜天开场后的两次反击都是围绕自己的左路展开,不过面对速度见长的艾利亚斯,张弛丝毫不吃亏,其实复盘联赛收官战与恒大的比赛,张弛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除了埃尔克森灵光一闪打进一记远射,张弛的表现几乎接近完美,在与中超金靴多次一对一较量中,张弛均占据上风。

除了防守回追速度快、预判准的特点,张弛的助攻效率也在逐步提升,第53分钟,鲁能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蒙蒂略禁区前沿送出空当球,张弛奔袭40米后下底传中,落地极其准确地找到门前包抄的乌索,巴西人势大力沉的头球破门得分。除此之外,张弛在下半场还曾利用速度两次突入到对方禁区,一度制造混乱,正是前突后抢的疯狂表现,使得张弛几乎耗尽了全部体力,当比赛一结束,鲁能边卫立刻躺在了草皮上,大口的喘着粗气。“张弛上一场打恒大表现的就很好,所以我坚持让他首发,整场比赛的表现很不错,面对眼前的机会,张弛很好的把握住了,今后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赛后谈到张弛的表现,库卡给予了充分肯定。 记者付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