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体操王子李小鹏悬崖挑战吊环 网友:岳父小心

图片来源:李小鹏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双手握环悬垂双腿,一个后空翻双手抓住吊环……”这样的惊险又有挑战性的场面应该只会出现在运动场上。而有“体操王子”之称的李小鹏却在悬崖峭壁上完成高空吊环的挑战,这也是继李小鹏2009年宣布退役后首次“出山”。

李小鹏悬崖吊环挑战 网友不疼岳父疼奥莉

近日李小鹏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极速前进》的升级版任务视频,李小鹏一个360度后空翻,双手握环悬垂双腿动作利落而漂亮。根据周围的环境看,李小鹏被吊在六米高的空中,吊环装备周围是悬崖峭壁,下方是万丈深渊,地形极为险恶。

由于之前李小鹏胳膊有旧伤,长时间的高空悬挂让他痛苦难耐。事后李小鹏在微博上对这场“丧心病狂”的挑战表现出了极大的意外:“《极速前进》特别版,看到吊环原本认为看家本领不是事,他们竟然把吊环安装在绝壁山路的六米高空上,这难度哎……”即使李小鹏吐槽绝壁吊环难度高,但依然获得网友力挺:“王子果然是宝刀未老啊,悬崖上练吊环真是相当刺激。”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之前李小鹏晒出奥莉坐高铁的照片,正是要赶往参加新乡参加此项极限挑战,言辞间对奥莉充满怜爱:“岳父粑粑要小心啊,我们奥莉看到这么危险的场景有没有吓哭?”。

李安琪英勇救夫 获封现实版史密斯夫妇

在本次《极速前进》升级版任务花絮中,李小鹏李安琪夫妇牵手奔跑在高耸的悬崖峭壁间,看起来十分惊险。李小鹏夫妇从羊堆中找到任务卡,两人表情既惊讶又无奈的高呼:“哦,My God”,足以看出挑战性非常强。

向来对任务挑战充满信心的李小鹏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高空接受吊环任务险象环生。而爱夫心切的李安琪,颠覆以往温柔的贤妻形象变身冷艳“女汉子”,一路飙车冒险闯过悬崖绝壁,现实版的“史密斯夫妇”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的浪漫激情戏码。

图片来源:李小鹏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李小鹏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李小鹏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李小鹏微博截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