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同曦拼出血性虽败犹荣 BC扭着脖子打球感动球迷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昨晚,江苏同曦在主场以107:114不敌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山西队,遭遇三连败。虽然连战连败,但这一场比赛同曦赢得了肯定,赛后球队老板陈广川发来短信,赞扬球队让他看到了拼劲。

全场比赛,同曦4人得分上双,卡姆拉尼得到33分8个篮板,麦克唐纳28分9个篮板,带伤出战的BC15分8个篮板,蔡李龙11分。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给自己剪头发 卡姆拉尼半场砍27分

客场连续输给四川队和重庆队,对同曦的打击不小,回到常州后队员们士气低落。昨晚赛前,记者走进更衣室时,发现卡姆拉尼、蔡李龙、冯欣、买尔丹等队员都理发了,个个都很认真地在听主帅徐强的战术部署。

“从头做起嘛,希望有个新气象,争取今晚在主场止住颓势。”蔡李龙笑着说。有意思的是,卡姆拉尼的头发是自己拿剃须刀理的。上一场对阵重庆队的比赛中,卡姆拉尼被对手的小动作激怒,在场上情绪失控,回来后他通过自己给自己理发的方式告诫自己时刻保持冷静。

昨晚比赛一开场,卡姆拉尼攻击欲望很强,他在弧顶投中了一记三分球,这也是同曦昨晚的第一球。有个细节可以说明,除了卡姆拉尼外,所有队员都很拼。“重型坦克”买吾兰甚至为了争夺一个篮板球,和山西队的闫鹏飞同时扑倒在地。

失误过多,导致同曦半场结束时已经落后9分。下半场,见队友手风不顺,身为控球后卫卡姆拉尼索性自己站出来,开启得分模式,半场轰下27分。无奈,山西队的NBA级外援韦弗个人能力太强,得到44分8次助攻的他帮助山西队始终压制着同曦。

扭着脖子打球 BC再次感动全场球迷

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下半场比赛,BC的脖子一直扭向左边。上半场,手感不佳的BC将进攻重心放在了内线,他在一次飞身突破中被对手狠狠地从半空中直接拍倒在地板上,“砰”地一声让场边的球迷吓出一身冷汗。几秒钟过后,BC从地板上爬了起来,观众纷纷起立鼓掌。

中场休息的时候,BC用毛巾盖住了自己的右手臂,并扭着脖子。队医一边为BC的手腕喷上止疼喷雾,一边将冰袋放到了他的脖子上。手腕缠上绷带后似乎并无大碍,脖子的问题更严重。BC告诉队医,他的脖子无法自如地扭动,头只能朝左边扭。队医试着让BC的头朝右边扭动时,他疼得喊出了声来,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

见状,主帅徐强赶紧跑到BC身边问他行不行,BC咬咬牙说:“OK!”之后,徐强还拿着战术板给BC专门画了个战术。上半场三分球4投0中的BC,即便只能扭着头,也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战术,上来就命中一个三分,吹响了球队反击的号角。

上赛季NBL半决赛,BC在比赛中被对手搞伤,坚持打完了比赛并狂砍58分。赛后,BC被确诊为右手骨折。BC的职业精神感动了俱乐部,本赛季与同曦再牵手。昨晚,全场球迷再次被他感动。全场比赛,BC得到15分8个篮板。

声音

徐强:

实力和对手有差距

赛后,球队老板陈广川发来短信,对队员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同时他也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主帅徐强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队伍准备很充分,打得还可以,队员们都很拼命,我比较满意。但我们得承认,同曦和山西队能力和意识上有差距,作为新军,需要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总结,慢慢提高。”

本场比赛,马壮得到8分,效率很高,赛后他直言大家真的拼了,输在个人能力上。“能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作为新军就算合格了。”马壮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