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辽篮赛前为重患儿童捐款 郭士强:一起为孩子祈福

最后1分钟找回状态

辽宁男篮

上海男篮

从上周日开始,辽篮迎来了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在先后战胜山西与新疆之后,辽篮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五场,成为20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昨天晚上辽篮迎来了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男篮,比赛中辽篮在前两节表现中规中矩并始终处于领先。不过下半场开始,上海队加强防守让辽篮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直到最后一节的最后一分钟,辽篮才重新找回状态,凭借韩德君、哈德森和郭艾伦的罚球最终以96比91战胜对手,豪取六连胜的同时送给上海男篮六连败。

很多球迷都以为这会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不过辽篮赢的并不轻松。辽篮开局很顺,但下半场在上海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后,面对上海队的联防辽篮的进攻手段并不是很多,上海队趁机反超比分。最后1分多钟,辽宁队依靠强硬的内线防守和稳定的发挥将比分反超,并且最终艰难的带走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比赛的前一晚,辽篮全体将士还为沈城的两名重患儿童刘孟涵和丁楚航捐献出了爱心款。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虽然我们在上海参加比赛,但是我们和他们的心在一起,我们一起为孩子祈福。”

本周日,辽篮将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