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武汉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国奥队战平韩国队

昨晚,武汉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国奥队主场1:1战平韩国U22国家队。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队李英才抢射得手。第53分钟,吴兴涵凌空推射近角得手帮助国奥队扳平比分。

本项赛事共有4支球队参加,包括国奥队、韩国U22队、澳大利亚U22队以及巴西U22队。相对于亚运会时的缺兵少将,这一次集训堪称“傅家军”的最强阵容,四名海归徐新、李源一、高准翼、叶尔杰提全部报到,此前缺席的鲁能球员也宣告回归,除刘彬彬因伤缺席外,王彤、吴兴涵、糜昊伦、陈灏均归队。由于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临近,此次四国赛也是“傅家军”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

开场仅5分钟,国奥队觅得良机,吴兴涵沿左路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门将勉强扑了一下,球擦着立柱偏出。之后,双方陷入胶着,均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补时阶段,韩国队获得任意球,金善佑传中被挡出,李英才禁区内凌空劲射,球击中横梁下沿飞入球门。上半场结束,场面并不占优的韩国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1:0领先国奥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纷纷换人调整,国奥队李源一、谢鹏飞分别替下陈灏、冯刚。第53分钟,国奥队扳平比分,李源一中场摆脱后分边,杨挺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禁区内抢后点的吴兴涵凌空推射近角得手,门将对于此球毫无反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