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欧预赛“伤别”2014 球迷闹事逼停意克之战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再战9场,本年度的欧预赛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决战”将留待明年。而一年的收官之际,“FIFA病毒”再度爆发,球员在国家队的伤病也让欧洲足坛各豪门俱乐部“很受伤”。

从北京时间今年9月8日开始,欧洲53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2016年欧洲杯的预选赛。也许是巴西世界杯后的疲惫,传统劲旅的表现相对疲软。目前,在预选赛中保持全胜的仅有4队,只有英格兰队是老牌豪强,另外3支是捷克队、以色列队和斯洛伐克队,除了全胜的4队,还有8支球队保持不败,其中仅有意大利队是传统劲旅,而像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无冕之王”荷兰队都输过球了。

球迷闹事逼停意克之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组的荷兰队主场以6比0大胜拉脱维亚队,“二进宫”的老帅希丁克暂时脱离危机,因为他重掌荷兰队后的战绩是5战4负,昨天一战前他曾表示,拿不下拉脱维亚队就马上辞职。希丁克此役改打双前锋,亨特拉尔首发与队长范佩西搭档,结果“橙衣军团”果然爆发,范佩西首开纪录并助攻2球,罗本2球1助攻,亨特拉尔也“梅开二度”,中卫布鲁马打进国家队处子球。范佩西首次在单场国家队比赛助攻2球,亨特拉尔的国家队进球达到38个,超越博格坎普,仅次于克鲁伊维特(40球)和范佩西(49球),他在欧洲杯正赛及预选赛中打进17球,打破了巴斯滕保持的荷兰队纪录(16球)。

不过,荷兰队也为大胜付出了代价,布林德在比赛中扭伤膝盖,可能休战4~6周,具体伤情还要等回到曼联后进一步检查。这无疑令“红魔”主帅范加尔欲哭无泪,曼联后防正遭遇大面积伤病侵袭,德赫亚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中手指错位,卡里克也不幸受伤,罗霍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肩膀错位,现在又伤了布林德,而本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阿森纳。

在H组,坎德雷瓦首开纪录,佩里希奇扳平比分,意大利队在主场以1比1战平克罗地亚队,两队同时终结3连胜。自1942年双方第一次交手赢球后,“蓝衣军团”已经72年未能战胜“格子军团”,战绩为4平3负。意大利队出现大面积人荒,博努奇停赛,皮尔洛、巴洛特利、维拉蒂、奥邦纳、巴尔扎利、阿斯托里都受伤。坎德雷瓦的进球也是克罗地亚队本届预选赛的首个失球,随着冰岛队本轮也首次失球,本届预选赛已没有不失球的球队。

此役共有大约6000名客队球迷入场,上半场,克罗地亚球迷将烟火掷入场内,导致比赛一度暂停。第73分钟,克罗地亚球迷再度投掷大量烟火,场内浓烟四起,荷兰主裁判奎珀斯两次吹停比赛。客队球迷还在看台上闹事,连克罗地亚队主帅科瓦奇都不得不到看台下喊话,劝球迷保持冷静。最后,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察介入,将一些极端球迷驱离,一度被带离球场的双方球员才重新恢复比赛。

克罗地亚队也有主力摩德里奇拉伤左大腿,预计缺阵3~5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