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国际友谊赛上演强强对话多 梅西C罗"梦剧场"对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这个国际比赛日,虽然欧洲杯预选赛的重量级对决戏码不多,但周中的国际友谊赛仍是不乏亮点。明晨,西班牙将与德国展开世界冠军之间的较量、苏格兰与英格兰将上演“英国德比”,而阿根廷与葡萄牙因为梅西与C罗的正面对话而备受瞩目。

19日凌晨,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和梅西掌旗的阿根廷队将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西班牙赛场,皇马和巴萨近些年来频繁交手,C罗和梅西每次过招都会引发话题,然而这次不同的是,两人将在国家队层面上来一次较量。“第一”和“第一”的对碰,势必火花四射。

相比各自辉煌的俱乐部经历,梅西和C罗的国家队生涯都很不完美。梅西的三届世界杯,最好成绩是2014年取得亚军;而C罗的三届欧洲杯和三届世界杯,最好成绩是2004年的欧洲杯亚军和2012年的欧洲杯季军。

截至目前,梅西在阿根廷队出场96次进球45个,进球率0.47个/场,这其中有24场是友谊赛。C罗出场总共117次,包括30场友谊赛进球52个,平均每场进球0.44个,同时还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可以说,同他们在俱乐部动辄一球以上的进球率相比,两人在国家队的表现似乎被“拖累”了。2014年至今的数据,梅西国家队出场13次,进球8个,助攻3次;C罗出场8次,助攻1次,进球则是5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