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罗梅西金球最后拉票 场下拼人气CR7上演九连拍

葡萄牙明晨迎战阿根廷

C罗梅西金球最后拉票

拼进球 拼人气

梅西同学都靠边站

又到一年金球时,各界围绕C罗和梅西的话题也愈吵愈烈,在这个节骨眼上,葡萄牙和阿根廷将在明晨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一场友谊赛,可以说是两人为金球奖的最后拉票。虽然C罗嘴巴上说“只是一场无足轻重的热身赛”,但相信在之前国家德比中完全处于下风的梅西,绝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拉票机会。

场上比进球

53VS46

C罗胜

距12月21日的金球奖投票截止日越来越近,按照过去的经验,此时大部分评委的投票已投出,但由于今年两人表现各有千秋,还不排除像去年一样推迟投票截止日的意外发生,因此他们最终的得票数依然存在变数,于是两人明晨的直接对话并不会因为友谊赛性质而失去意义。

C罗最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大放异彩,近两场欧预赛比赛日葡萄牙队都是依靠C罗的进球取得小胜,去年C罗能力压梅西获奖,很大程度上就得益于在世预赛上,凭借一己之力带领葡萄牙淘汰瑞典。而C罗在欧预赛的23战中攻入17球,加上欧洲杯决赛圈的6球,欧洲杯23球的数据已成为历史之最。至此,C罗在今年所有赛事的进球数已达到53球,而梅西则只有46球。

场下拼人气

九连拍VS空缺

C罗胜

场上拼进球,场下还要拼人气,近年来偶像气质逐渐成为金球奖不成文的参考指标,里贝里就因为这点在去年败下阵来。昨日,为给个人服装品牌CR7做推广,C罗的一组九连拍写真曝光,照片中,C罗身着深色衬衫,做出嘟嘴、鬼脸等萌表情,让不少女球迷又犯了花痴,也无形为自己的金球奖竞选加了不少印象分。事实上梅西也有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MISS系列产品,但相比之下,梅西却没有心思经营,曝光率明显不及C罗。

据《每日邮报》统计,目前,C罗每年的商业收入达2650万英镑,而梅西只有1430万英镑。此外,C罗在脸书上的粉丝已过亿,比梅西多了近3000万。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